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家人生病,所以必須出來找工作,我有重鬱症,有在服藥,但是最近很常恐慌症發作,與人交流都會讓我緊張,我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才好。有問過醫生身心障礙手冊的事情,但是他說目前我的狀況沒有嚴重到需要用手冊

找不到工作身心障礙
  • 回答
  • 觀看35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1身障人士為總機職位工作10年,只有28800(含午餐費用)2.從104年開始都用基本薪資聘請我,今年薪資為28800(含午餐費)3.工作內容有櫃台基本工作,預約會議室,與管委會議價維修工程,協助財務部整理傳票,協助物流處議價/叫件/追蹤,協助資訊部,協助稽核室調閱傳票,董事會.主管會議前置作業4.這幾年有談過調薪,人事主管說我這個位置就是這個價位5.我協助各單位的事他們都認為是應當的,尤其是財務部和資訊部,幾年前黑貓快遞原為手寫單改電子單,全部由我做設定,而資訊部卻說是他們的功勞,今年新簽的影印機也是問題一堆,都是我這個櫃檯去處理,他們都不會處理把責任全都給我6.現在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我薪資真的只有這樣嗎?

身心障礙
  • 回答
    +5
  • 觀看144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各位前輩好,我去年因為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的身心科病房住院,出院後,因為我的症狀需要長時間服藥與門診追蹤,所以去申請身心障礙證明。(其實醫師沒有強迫我申請,是我要減輕醫藥費的負擔,我才去申請的)。因此我現在是一位身障者。那請問一下,我要求職的時候,我要主動跟面試的公司說,我現在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嗎?或是說,就算我不老實講,公司那邊也查得出來,我現在是身障者嗎?。另外一方面,因為我已經出院八個多月了,憂鬱症和強迫症的症狀已經好很多了,醫師也跟我說可以試者去找工作看看。那我去面試的時候,該如何跟面試官說:我現在身體良好,但還是領有身障證明的狀況?或是有更好的說法,增加我錄取的機會嗎?。p.s. 身心障礙保障名額的工作都不適合我,我要找的是一般正常的工作。

身心障礙
  • 回答
    +3
  • 觀看18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因為年輕時因車禍導致右手無法活動,學會了靠一隻手過生活,基本生理食衣住行需求都能自行處理,甚至是開車,我也開了30幾年的車,而我有老婆也有小孩,有短暫保全及20多年電信業(龍頭)的工作經驗,兩年前因公司縮編,導致原本電信客服工作沒了,回家也不敢面對妻小。目前兩個小孩都已經出社會工作,老婆依然在打拼,但由於家裡沒房子還是租房,房租大多支出都是小孩跟老婆支出,讓我非常愧疚及擔憂。由於沒什麼專業又只有一隻手,腳也因受傷無法跑步,學歷又不好僅國中畢業,想的到能勝任職缺就只有保全業、電話行銷業、司機(但又無手牌駕照)。這兩年來有往這些職缺種類下去尋求,但都是無法接受本人左手的狀況,即使表現出積極及正向的心態及態度,對方似乎都因為看到我左手狀況而打槍,讓本人非常錯愕及不知所措,也有尋求就業服務站的幫忙,進行職缺的媒合,但都沒有下文...眼看一年一年過去接著又要過年了,我不知該如何是好,不想讓老婆小孩繼續負擔這麼大,壓力已經大到醫生確認有憂鬱症了...希望有前輩能指引本人方向抑或是提供好的就業方向給本人想法,拜託拜託,非常感謝各位前輩主管!

中年中年失業 中高齡求職保全失業客服求職職涯發展身障轉職
  • 回答
    +2
  • 觀看235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1.因為沒工作的壓力關係,就答應了一個不喜歡薪水也不高的工作,很想趕快轉職。2.在職找工作非常麻煩,才進公司兩個禮拜就在面試別間公司,心裡壓力也很大。3.無法確定能不能換到想要的工作,還是將就現在的工作,心裡很兩難。4.憂鬱症復發不管是工作還是面試,都無法有好的表現。5.本身念理工科系,現在當保險內勤,但我真實想做藝術或金工創作。

憂鬱症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4
  • 觀看17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我目前待業中2-三年前因為憂鬱症的關係辭去工作,專心在修復自己的身心健康上,半年前因狀態穩定,經醫師的認可,停止服藥了4-近期想重回職場,卻發現因為生病的因素造成三年的職涯空窗期不曉得在面試時如何應對,怕說實話會減少被錄取的機會,請問該如何處理呢?

憂鬱症求職職涯空窗期
  • 回答
    +3
  • 觀看18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待業中2.前一份工作因身心疾病復發,導致無法工作而離職,求職兼休養快兩年找不到工作,也面試過很多公司,不管我有沒有提到疾病的問題,都最後是不錄取,履歷也投了很多家公司,但找面試的就是少,目前快拿到身障證明了,打算請勞工局協尋工作,目前也在學寫app增進自己實力!

履歷已讀不回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身心疾病
  • 回答
    +1
  • 觀看110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本人待業中,上份工作因為公司營運狀況不好被資遣,自己擅長的事物較多元,會財務、人資、行銷、平面設計、影像剪輯、手工藝等跨領域的工作,自己比較喜歡做設計和剪輯或是手工藝工作室。本人曾經因為職場霸凌而有憂鬱症經過兩次的病期,都是因為在工作上遇到的同事或主管較不和善,本身自己不愛職場上的勾心鬥角,認為待人處事和善圓融,因為自身的表現受到長官青睞,引發同事妒忌及處處刁難,或常吸引愛攪舌根的人,每每遇到這些狀況,心裡覺得很難受很煎熬,處理不好容易會讓自己的病又復發,因此幾乎每次都是因為這種狀況而只能離職,所以在履歷上看起來工作資歷都不長。現在有副業想要自己出來創業,但礙於目前存款無法讓自己可以創業燒錢,認為自己可能適合擔任獨立工作者,但又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因此想問問在職場上歷練過的前輩,該如何挑選工作類型呢?

憂鬱症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268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本人是身心障礙者,目前正在轉換工作的階段,我想要找HR相關的工作,不曉得要怎麼樣可以更凸顯我的亮點?還有突破企業對身障的刻板印象?履歷中是不是要先隱藏身障的特徵呢?

身心障礙轉職
  • 回答
  • 觀看1003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在藝文產業作專案管理有六年時間,因為憂鬱症的關係,工作一直斷斷續續的作,很希望能夠好好做,但心理狀態總是無法承受日復一日的工作壓力。有持續在用藥也有適度休息,最近憂鬱的情況有較為好轉,但對於工作這件事情產生很嚴重的倦怠,不想進辦公室,進辦公室後也完全不想做事情(即使是很急的事情),回到家後總是會懊惱自己的行為,而且也得對自己的擺爛負責任,一連串的狀況,都讓自己的工作狀況岌岌可危,也讓自己非常的不快樂。想要知道除了用藥以外,如何檢視是否這份工作真的適合自己? 要如何確定自己是否只是職業倦怠,因為我很怕我每一份工作都會如此,也很怕自己只是個爛草莓

心理狀態憂鬱症職業倦怠
  • 回答
  • 觀看241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