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是系統整合的業務人員經歷快2年,英文能力還算不錯。本來是想要轉做純軟體銷售但覺得醫藥行業的業務平均薪水也很吸引我,於是萌生跨行轉職的念頭,想要轉去醫藥產業做業務人員,但我本身不是醫藥相關科系主要會希望是跑醫院區域。但具體哪一個科別、公司類型這些還沒有決定想要請前輩給予一些建議現在藥界的環境,學名藥因健保制度一直削價競爭會不會前景不樂觀?往哪一個類型的醫藥公司比較好呢(外商、台廠、原廠代理商)希望是薪資獎金比較優的

轉職工作
  • 回答
  • 觀看2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學歷:高雄科技大學 進修部應外系畢業,未婚   剛待業兩週,最早做過兒美補習班英文助教,沒多久有被說要培訓成老師,可是覺得自己不喜歡教學,喜歡跟外籍老師互動,不在乎學生英文程度,只在乎自己的英文能力是否增強,因為學生時期曾去美國11個月,回來後有遇到外國人都可以幫忙翻譯,喜歡自己因為聽跟說程度不錯被人誇獎的感覺。   曾做過電銷保險,不管是短年還是長年單,發自己很不愛推,比較喜歡解說,同事總說我很"客服",再加上獎金制度讓我覺得不踏實,沒有改變的動力。目前沒有專長或技能,只知道不喜歡推銷工作!而這幾年發現自己似乎喜歡服務人~舉例:1.在搭火車的時候,看到乘客持車票不曉得需不需要感應的時候會忍不住的前去幫忙解惑2.在百貨公司如廁看到小孩子按洗手乳按不出來會幫忙按3.在超商買東西聽到路人想去某超市不曉得怎麼去會忍不住主動告知覺得自己像義工,不過也希望自己的這種狀態可以換取收入,不過是透過電話或是面對面都行,想請教前輩們,是不是其實服務業我都可以去試?還是說有甚麼我沒發現的天地?

工作的迷惘
  • 回答
    +1
  • 觀看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前輩好敝人應徵科技業業務因為晚出社會不到一年工作經驗現在手上兩個offer,通勤:兩者都要租屋,會租公司附近想請教大家看法。1.上市大公司A  PCB(印刷電路板)產業 (資本額60億,員工人數超過5000人)月薪:X,有加班費,每月發 月/季績效獎金,公司供午晚餐,年終依本薪算[ X-12000],一般一個月,但視公司情況好處:公司供午晚餐,又有加班費(這家業務常加班,實領月薪會比B多),所以實際上存下的錢更多,估計第一年總年薪會比B公司多5-10萬間。(估年薪60-70萬)壞處:大家說PCB毛利低,且跟半導體產業有距離,若是將來想跳IC設計比較難2.一間小IC 設計公司B (資本額2億,30多人),非上市櫃月薪:同為 X,offer明寫試用期過後表現優+3000,保14個月(年終依全薪算),沒有加班費,分紅和額外獎金不確定有沒有,沒供餐(估年薪60-65萬)好處:大家說半導體產業最上游、毛利高,將來跳更大間Design House也更容易壞處:1.要求業務自備車,才剛出社會,還沒賺到錢就得先花一筆大錢買二手車(預算壓20萬以內),第一年存下的錢少A很多2.公司規模太小,沒什麼福利也沒知名度,不確定對職涯是否有加分總結:IC設計是台灣目前很夯的產業,不過第一年在A工作存的錢比較多因為已年屆三十,該怎麽做才能確定對自己有利的方向呢?懇請給建議,謝謝!

IC設計Offer選擇PCB
  • 回答
  • 觀看14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大家好,目前新工作也面臨兩難的問題,想要請教您的看法,目前新工作需要外派到越南,每兩個月回台灣一次,原先老婆同意外派,後來在思考後因為今年想要有小孩,希望我不要外派,我先前都是從事國外業務工作,沒有升遷機會,新工作有管理的機會以及薪資是台灣兩倍,想請教認為外派或是留在台灣是比較好?留台灣要馬上跟新公司辭職也是很尷尬因為先前都跟公司說明可外派。

外派
  • 回答
    +5
  • 觀看37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昨天被公司開除,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在這家公司學習到很多。請問要勇敢一點放在工作經歷嗎?雖然在更前面的工作是系統櫃公司,但是室內設計好像瞧不起系統櫃…不承認算設計業…這樣會不會求職困難🥹

新鮮人求職職場心得資遣
  • 回答
    +4
  • 觀看6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因為離職已經一到兩年,但求職面試時考慮到目前年紀不容易有面試機會及空窗的時間長也不容易有面試機會,因此為了增加面試及錄取機會,求職面試時說還在職中,所以想知道新公司幫我加勞健保的時候會知道舊公司退保的時間點嗎? 還是只會知道我已經退保而已? 新公司可以調閱我的勞保退保紀錄嗎?

新公司會知道舊公司退保時間點嗎調閱勞退紀錄退保時間點
  • 回答
    +8
  • 觀看53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各位顧問好我45歳了,入社會之後陸續換了6,7份工作,雖然產品不盡相同,但工作內容都是國外業務,負責客戶開發,既有客戶維護等工作.這二年在汽車零件業當國內+國外採購,仍在職.以前就知道有斜槓這術語,最近好像在流行個人接案這類話題.因為搞不清楚自己的興趣和專長,所以沒有去想過業務之外的斜槓.我自己理解是業務不就是要依附在一個公司內才能做的工作嗎?所以想知道如果把國外業務技能當做一個專長,在維持現有工作外,可以有什麼斜槓或個人接案的選項呢?想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到了中年,想知道自己還有那些選項.謝謝

中年轉職職涯規劃
  • 回答
    +2
  • 觀看7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打開人力銀行,清一色的月薪都不超過五萬打開591隨便一個房地產物件都超過八百萬我是一名攝影師,今年剛滿三十五歲,我已經努力很長一段時間了,每天回家都是自修學習,苦思如何增加自身價值,提升收入,最大化努力,最小化娛樂但當我好不容易提升收入到四萬五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薪水不過是隔壁工程師的畢業起薪,對了,他才二十幾歲如今的我已經不是二十幾歲時,或三十歲初的時候那樣,甚麼都想投入,認為只要努力就有一片天,隨著時間的增長,我更加地意識到,選擇比努力,更加重要,但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情,沒有人曉得在台灣好像只有業務,工程師有未來,其他的行業,可預期的月薪就是三到五萬,說五萬好像很高,但在台中也不過是一個需要雙薪才勉強買得起房子的收入,而如果加上一台車,就更加困難了這樣的環境真的讓我感到茫然,連女友都不敢交,現在的我已經決定轉行,想請教一下各位,我到底該選擇哪一種職業?又該如何規劃未來,才能夠在三年五年後,過上一個有機會買得起ˋ房子,車子,還有有機會組織家庭的人生呢?

職涯
  • 回答
    +3
  • 觀看11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我去年10月到職現任公司,已過試用期公司會計跟老闆說,覺得工作上我與她無法配合,認定我不適任,雖然老闆未同意,請益:如果真的以不適任為由資遣,我可否提出,請公司開立非自願離職證明

可以要求開立非自願離職證明試用期過後被認為不適任
  • 回答
    +3
  • 觀看966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背景:過去在第一間保險公司擔任櫃檯行政兩年,後來又在另一間保險公司擔任業務助理在職中。問題:之後想要換其他產業的業務助理,會不會因為在保險產業待太久,要換去其他產業會有困難?

產業產業議題
  • 回答
    +4
  • 觀看87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