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您好,我今年即將27歲,對未來方向仍迷惘。原在南部服務業當運動用品店長,一直對電商產業有興趣,決定北漂前往台北找工作。目前在PChome旗下的比比昂公司當行銷助理,主要工作是上品、挑品、輔佐企劃人員製作活動頁、特輯頁等,工作內容較乏味無趣,可能因為日商因素氣氛也較拘束些,對我來說也覺得有些不自在。一直覺得這間公司名聲還不錯,但因為工作內容較乏味想要轉職(目前待不到3個月)。想請教若想進入電商產業,是否在此間工作待久些較好(約待多久呢?),還是儘早離開,投入下份工作呢?

#日商#離職還是繼續待呢行銷企劃助理
  • 回答
    +1
  • 觀看4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近期想挑戰管理職,目前給自己設定的量化指標為開信率及面試邀約率目前開信率尚可,邀約率較差,所以思考履歷應可再加強改進;盼請職涯診所上的各位前輩指點個人背景:- 10年多工作經驗,歷練過規劃、開發、行銷、銷售、營運、售後服務等PM各個面向- 有產品線、組織從0到1的經驗- 新創期間,產品線從2條變為4條,營收變為2.5倍- 26歲時曾有機會成為管理職。當時由於不知如何coach新手PM,最後以失敗告終

中高階求職中高階管理職專案經理產品經理
  • 回答
    +4
  • 觀看435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1.待業中 很勤勞104找工作,但通知面試機率很低2.專長是否偏經營管理,所以不是市場需要3.請協助健診我的履歷,我不知道如何修改

履歷找工作經營管理行銷
  • 回答
    +9
  • 觀看289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各位前輩好,敝人先前遇到面試時候,需要後補過往薪資證明並且需要公司大小章證明文件,試問這是必須性的嗎?如若帶著自己的經歷與資源,所謂期望薪資也不可能低於或是等於原薪資,在不落差太大範圍內,又符合面試公司的條件,卻因為需要提供薪資證明,而不知道是否是必要性呢?感謝。

#提供薪資證明
  • 回答
    +1
  • 觀看148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我仍在職,之前在A產品中能夠充分展現個人專業並有效跨部門溝通。然而,隨著轉換到B產品,不僅團隊發生變動,對於專業水平也持續受到質疑。以A產品為例,我與原廠的溝通方式曾受到肯定。然而,在B產品中,我的溝通方式經常被團隊指出不足之處,尤其在簡報等情境下感到相當困擾,這種持續的自我懷疑影響到了我的自信心。我跟隨了八年的主管從一開始就強調溝通上的問題需要改善,雖然在A產品中得到認可,但在B產品中再次被強調了溝通的問題點。在持續的自我懷疑下,我在思考是否需要離開遊戲產業,或者是否有前輩們能夠提供更好的建議。目前年齡36~40歲之間,希望能夠得到一些建議,以助我在職涯中更好地應對這種挑戰。

能力自信心遊戲遊戲企劃遊戲產業
  • 回答
    +2
  • 觀看130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喜歡做0到1的發想,頭腦風暴..等等。大學就讀工業數計系。我現在在軟體小公司就職UIUX設計師。第一次進入軟體業現職公司原本是做電腦硬體的。公司政策由原本的政府接案性質,轉型開發新軟體。但由於公司規模太小,在做UI前,要自己規劃功能使用流程圖跟使用行為(只有一點UX)就是企劃參考UX體驗在自己產出UI後續主要功能開發完畢公司就將我調整為PM進行測試跟工程師溝通修改內容跟修改時程。我現在想換工作但在軟體業從0到1的發想工作內容到底是屬於企劃還是產品經理(product manager)?還是產品設計師呢?PM應該是管理性質居多嗎?

產品企劃產品經理產品設計
  • 回答
  • 觀看10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負責一項論壇型的平台(因擔心曝光公司,就不多說明平台內容了),因為一些公司內部因素,導致難以繼續經營,內部因素包括人力成本,業務變現困難等等,所以慢慢開始出現,沒有資源營運產品,沒增加功能性的項目,基本維運也逐漸減少,產品活躍降低...等在這各階段下,如果身為產品負責人,我還能做那些動作幫助這個產品,對內或對外該怎麼證明這個平台是有用處?還是慢慢放著讓它壽終正寢?

產品經理
  • 回答
  • 觀看11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今年45歲,從2010年開始轉作PM,做了將近15年的產品,規劃產品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熟悉的事了,但卻從未規劃過自己的職涯,一直以來公司讓我接什麼我就接什麼,到現在其實不上不下,這兩年更是被邊緣化了,也有可能我自己缺乏危機意識,到現在除了做PM,經營產品,其他什麼都不會,來這想問問大家,是否都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只會一項職務的我,還能做什麼?想聽聽大家建議,感謝。

中年轉職產品經理職涯規劃
  • 回答
    +1
  • 觀看130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高職美容科畢業後去日本留學四年,兩年日本語言學校(專科)、兩年服裝專門學校(肄業)回台灣後,進了一家算是業界蠻大服裝集團的公司當採購企劃主管。目前都做得還蠻上手,月薪35k。但是因為肄業,我只有專科畢業。不知道這樣子的經歷有沒有補大學學歷的必要呢?因為我若是要補學歷,也不會選服裝設計系,而是選擇國立夜間部的經典學科(企管、經營等⋯),因為服裝設計系的課業很重,我知道我一定應付不過來。如果我把這大學四年會花到的錢放在以學英文目的的一年留學,亦或是把錢放在學服裝需要的領域上會更好嗎?請各位指點我🙏

大學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新鮮人職涯發展零售業
  • 回答
    +6
  • 觀看3233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小弟今年28歲,在旅行社擔任產品企劃已有2年,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受不了主管的脾氣而想離職。最近一次和主管在會議上起衝突,主管直接嗆我,跟我講說不適合就不要做了。氣得我當場很想直接離職。但是旅行業今年業務復甦,年底應該會有一筆年終進帳,朋友都不建議我在年前離職。但是面對主管的情緒勒索真的快忍不住了,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

公司文化轉職
  • 回答
    +7
  • 觀看210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