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進了外商公司工作後,常被主管罵得狗血淋頭,他真的是把每個人都往死裡罵那種,很像上輩子欠他很多錢==重點是他如果有能力、能讓其他人信服就算了,但他沒有,他常提出一些天馬行空的做法,根本無法執行,跟他分析和說明他也聽不進去堅持己見,最後做出來的東西不好,他也是嫌我們爛、不會檢討自己的構想,遇到這種主管是不是可以不用考慮繼續待了?雖然很生氣,但我也會因為他的評價而懷疑自己,朋友和同事都說企劃想法很好,執行完成應該會很有記憶點,但到主管那就是會無限被打槍、被批評得一文不值,我每天都在自我懷疑和相信是主管問題之間拉扯,好痛苦!!

主管議題公司文化溝通協調
  • 回答
    +5
  • 觀看2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的主管打考績都是看你的KPI達成狀況決定的,然後也會看這些工作項目上面重不重視,如果他覺得不夠切和上面要的,主管就會說你要想一下自己對公司有什麼價值,該怎麼創造自己的價值。我聽著主管一席話,想著我領著不到四萬的薪水,做著一堆主管交代的破事,還有他定給我的工作項目跟KPI。然後一直被說我很沒價值,感覺這一切跟笑話沒兩樣。為什麼主管可以甩鍋甩得這麼乾淨?當一個主管只要轉達公司的要求就好?萬事下屬想辦法,目標給你了你要想辦法達到,不要找主管討論,來了就是你要自己想。想問是我的心態有問題,還是這種主管真的奇耙?幹話講久了自己都當真的了?又可以怎麼應對這樣的主管呢?

主管議題
  • 回答
    +2
  • 觀看344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前陣子開始覺得小主管對我特別好,他也很直球告白,說希望可以進一步了解彼此,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我不想,所以當下只有先愣住傻笑,然後說謝謝沒關係,最後跑走,整個過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一心只想趕快離開那個尷尬的地方,後來在工作上,小主管突然變了一個人,態度差超多,也會在工作上莫名其妙針對我,更扯的是,還在大主管面前抹黑我,工作有出包都說是我的問題,無言到不行⋯我是從別的部門的同事那邊聽到,所以感覺整個公司已經傳開,但我也沒機會解釋和自證清白,可以不要在工作中帶入私人情緒嗎?真的好想離職…

主管議題溝通協調職場倫理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4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要和主管績效面談,今年一整年的成績還不錯,KPI也都有達到,但因為從之前的經驗來看,不管提什麼主管心裡都早就有答案了,提什麼好像也都沒用,只會讓我心更累,不知道大家面談都聊什麼?升職加薪,我已經可以想到主管會怎樣回了:我會幫你爭取但不一定,加薪也是,然後談到工作量的問題,主管會覺得給我大的專案或比較多事,是在培養我、累積我的經驗,萬年難解的問題,怎麼問都會得到一樣的答案,該直接離職嗎?

主管議題溝通協調職場倫理轉職
  • 回答
    +4
  • 觀看63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上要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看法很重要是沒錯,但是如果當碰到的主管每次都不做決定或領導的時候該怎麼辦呢?每次如果有新的行銷活動要規劃我的主管總是會招開會議,然後"轉達"公司要做什麼,然後就要求我們提出發想,接著就會陷入提案的地獄。主管就只會信心喊話+我希望你可以做得更好+你回去再想想,然後如果真的沒辦法最後問主管要怎麼做的時候,總是能繞到我要回去再想想或者是變成是我工作態度的問題。最終每次活動結束,做檢討的時候,主管又總是這些東西你提的,失敗都是你的問題的態度,把責任推得乾乾淨淨。感覺這種主管實在沒什麼作用,講話空泛又提不出建議,還沒責任擔當。但就是很會講話,總是能講到你如果沒有把活動弄好天理不容這樣,對不起這份薪水。不知道要怎麼應對這種主管,嘴巴又沒人家厲害。請問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呢?讓主管吞下他應該要做的工作。

主管議題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場倫理
  • 回答
    +5
  • 觀看367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還是新鮮人時就進了這間公司,每件事都很新鮮、我也認真處理每一個交派下來的任務,從中學習到非常多。但最近主管不知為何態度轉變超大,很像換了一個人,但只有對我這樣,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哪裡惹到他。切換成工作模式我也沒問題,但有時他也會假裝沒事在話家常,是人格分裂嗎比起同事懂得向上管理,他跟主管相處自然就順利許多,但在我看來有點不舒服,不想要自己也變成那樣的人,因為這樣,所以我就活該承受主管的冷言冷語嗎?真的搞不懂職場生存方式,只能做好自己能把握的部分。當然在那個當下我也常感到困惑和無助。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狂問朋友自己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後來才發現工作本來就不只工作本身,與人相處也是很重要的課題。裹了大概一周,在和同事聊天時他好像有透露主管最近提到的一件小事,正好與我有關,想了想決定直接問主管,結果這件我不以為意的小事,竟然是主管誤會我的主因....根本是沒有的事,因為主管的想像,我活該要承受這樣的情緒,真的太累了

主管議題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場倫理
  • 回答
    +2
  • 觀看24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工作碰到了一位主管,以我個人的觀點是,個人能力普通,容易專牛角尖,超級認真,而且會覺得沒跟他這樣衝刺加班,就是不挺他,就是沒做好自己的工作。但是很多時候加班不是因為事情沒做好,而是因為主管一直在改,一直在加新東西。雖然公司是有加班費,但一直沒完沒了的加班,真的滿厭煩。而且有時候就是要為了一些目標,做很多不太有用的事情,像是貼文越發越多,到處去蹭免費的流量跟曝光。雖然我也拿不出比她更好的做法,但還是不想因為這一點成效把自己每天搞得大加班。不照著他說的做,都很像我在鬼混一樣。但做了又明知道沒什麼效果,只是讓公司覺得我很忙做很多事而已。想請問這樣的主管該怎麼跟他溝通這個問題呢?

主管議題公司文化
  • 回答
    +5
  • 觀看10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上週與老闆的專案會議裡,我負責做簡報和報告,會議前我隱約有意識到主管想邀功,請我要提到是他帶著我做這個案子,但其實他根本沒做,只是想在老闆面前出風頭。還叫我要把成效放大,但當下我還在趕簡報,修了10版,在會議前一天終於定案。會議裡老闆詢問我執行細節的時候,我也沒多想直接回答,也沒多提主管參與了哪些,因為他根本沒參與!講完才發現我這樣好像是在報告自己的績效,有點擔心主管會不會生氣,但另一方面覺得,我講得都是事實啊,那些確實都是我做的,為什麼要說主管有提供想法和建議讓我參考,為什麼要說是主管給的點子。我沒有試圖搶主管的風頭,只是報告事實。但會議後主管好像有些不滿,開始在工作上挑剔、特別針對我。我不想在工作中與主管產生衝突,但也不想按照他的話把功勞都給他。但不按照他的話做,日子難過的就是我...真的很困擾

主管議題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場倫理
  • 回答
    +4
  • 觀看8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工作內容有許多疑惑,和主管約面談,討論後提了離職,主管懇切地開導了許多,也鼓勵我自己提出想做的新工作內容,希望我可以再多想想,不用馬上做決定。會談完一面覺得有點感動,一面重新考慮是否真的要走。結果隔天下午發現,主管在面談結束後,就把我提離職的事,私下告訴了幾乎整個部門所有人。現在全部門不管熟的不熟的人,甚至連隔壁部門完全不認識的,都知道我已經提離職,我是不是非走不可了?主管這是用兩面手法在逼我走嗎?如果我決定暫時先不走,該怎麼回覆主管?以及怎麼面對同事眼光比較好呢?

主管管理溝通協調轉職離職
  • 回答
    +3
  • 觀看1014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目前在這份工作滿一年,也是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後來因為同事、組員陸續離職,或是別組主管被調走我的主管就離開,導致我一人扛整組事三個月後,月初剛來的兩位新人也由我帶…自己手上一堆事情沒做完外,新人中間出現問題我當然要幫忙解決,或是出了問題別的部門會找我協調與溝通等…我的上上頭(部門經理)因為我這邊沒有主管所以她就先下來擔任管理我們這組的角色,但事實上她沒有下來帶人,就是我們有問題時我負責去找她協助..除了討罵外,她時常又要求我要把一整天的待辦事項完成..沒有完成過兩天會被找約談….我也向她提過loading 問題,我說我一個助理確實還沒有能力去承擔主管的角色,光是每週參加主管會議、每月提交月報告,我的挑戰就非常大了,部門經理則是說我已經來一年,照理說這些事應該都理解怎麼做了,也希望藉此培養我,讓我以後成為專員,況且也丟給我兩個新人了,我要自己調適才對。好像撐不住了…我知道這是磨練,可是我經常噁心想吐,睡不著,想到隔天要上班就開始無法入眠、吃不下。這份工作已經不是我想要的了,可是卻因為種種原因不敢離開(如市場景氣不好、不想又換一個新環境..)不知道各位前輩有沒有什麼建議?謝謝。

主管主管管理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離職
  • 回答
  • 觀看184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