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被罵到沒自信,主管提出的方法我真的聽不懂

進了外商公司工作後,常被主管罵得狗血淋頭,他真的是把每個人都往死裡罵那種,很像上輩子欠他很多錢==重點是他如果有能力、能讓其他人信服就算了,但他沒有,他常提出一些天馬行空的做法,根本無法執行,跟他分析和說明他也聽不進去堅持己見,最後做出來的東西不好,他也是嫌我們爛、不會檢討自己的構想,遇到這種主管是不是可以不用考慮繼續待了?雖然很生氣,但我也會因為他的評價而懷疑自己,朋友和同事都說企劃想法很好,執行完成應該會很有記憶點,但到主管那就是會無限被打槍、被批評得一文不值,我每天都在自我懷疑和相信是主管問題之間拉扯,好痛苦!!

回答 7觀看 2113
回答 7

您好
看你的敘述 ,你在工作上已經遇到瓶頸 ,你有詢問其他同仁的意見或建議嗎? ,他們是抱著什麼心態或什麼的做事態度跟主管相處的(不是只有你從旁看到的部份) ,你有去了解嗎? ,你有多跟你的主管交流嗎?(交流了幾次 ,每周有幾次) ,主管對你的要求和期許你都清楚了嗎? 你有隨時讓主管知道你的狀況嗎? 你做的東西是主管要的嗎?...,太多了 ,總不能永遠跟主管是平行線 ,有問題 ,要去面對問題 ,要解決問題 ,不是選擇逃避 ,職場上的挫折很多 ,如果你遇到了就要離職 ,那你準備離職幾次? ,建議你先去跟主管懇談 ,談5次不成 ,就談10次 ,就算是自己差 ,也要知道差在哪? ,如果窮極一切方式都完全沒有改善 ,總不能火車對撞(一直撞下去吧) ,既然他是單位主管 ,那他就要負責單位的成效和管理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配合 ,那也有可能就真的彼此沒有那緣分 ,大家不如好聚好散 ,你可以再去再去尋找你合適的一片天 ,主管也可以在找尋頻率對的夥伴 ,那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強求也是不好的 ,若讓你身心受到傷害(那不是更不好) ,只是個工作而已 ,不一定要大家都魚死網破 ,大家惡言相向(祖宗18代都罵) ,事情不要想得太複雜 ,相信你會思考你自己未來的路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3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既然他沒請你走路, 代表他還重用你.
被罵有錢賺, 何樂而不為?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左耳進右耳出。
被罵沒什麼壞處,就是會沒自信,所以平常有多和同業交流,建立自信。
至於被罵,就讓他罵吧,反正實質受損的是他自己。

2人拍手・

哈囉你好,面對這種剛愎自用、喜歡藉由罵人來展現領導權威的主管,首先我會建議你先蒐集證據,把所有和主管之間的書信、會議和成果記錄全部保留,再來請試著申請調換部門,藉此脫離原部門主管的心理傷害。若無法調換部門,最後就是先找好下一家公司,等錄取之後在離職的同時向上申訴,同時向勞工局投訴。

請記得你也是人、也有尊嚴,面對這種喜歡展現有毒的男子氣概的主管,不一定要忍氣吞聲,你是去當員工,不是去當他家的奴才和狗。

2人拍手・

您辛苦了!依據我在法國工作經驗,他是對事的宣達,也急迫. 建議錄音他講的對話(可能不合法,哈)事後反覆聽,務必弄懂其語義,還有他要的成果為何? 若有很要好的同事,可以請教一下,主管要的是什麼?(錄音不要給同事聽,只要原文轉述,聽聽同事的建議方案),如果他真認為您不適合,他是會提您轉換工作. 所以加油弄清楚+達成主管的期望喔! 加油....Bon courage!

~舒程顧問曾服務於法國地中海hotel novotel atria nimes.

3人拍手・

你30歲以下,罵羞辱如果是換成長,那還行,但主管若草包+罵羞辱,而工作環境或團隊沒特別讓你成長或多金,那這種時間消耗、若超過一年,是可怕且具結構性傷害的,在30基本專業實力還未好好建構下。

需謹慎評估下。

2人拍手・

我們主管跟你的主管是一樣的,都很愛把他自己工資能力強加在我們身上。但也沒得到完整的改善,而且我還被他罵我是眼瞎嗎?害我造成心裡創傷很大,我也很不想上班但沒辦法我必須上班。可是我更希望是趕快吧這個主管給換了,我覺得不合理有這樣會罵員工的主管還能當那麼久嗎?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