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人力資源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目前仍在職,很想轉換工作跑道,目前工作單位已10年,但是主管從未有意願調整過薪資,但新進同仁一進來沒有經驗薪資也比我的還高,所以希望可以往總不同類型的產業發展履歷表不知道是哪不夠吸引注意?

履歷無回應轉職
  • 回答
    +9
  • 觀看240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Hi 主管好:34歲,過去在臺積電廠務部門任職承攬商職務是內部稽核和教育訓練5年,在職個過程,發現營運方面的新進同仁,在教育訓練的不足等問題以及職場霸凌問題想轉職走人資,以下我在職場遇到的問題,想請教是否前輩,能給我些建議和缺哪方面的專業或是履歷以外的條件等?至從結婚登記結婚後,上班就開始被主管和同事霸凌(言語、冷暴力、行為等),也因為婚後因懷孕,工作環境是化學環境,跟主管協調工作內容,卻被告知調外縣市廠區通知。最後,逼不得已,後來選擇離職。不過,在在職的時候就開始進修讓自己能力提升。去年拿到在職碩士畢業了,一直想再進入臺積電公司,前兩個月都有參加臺積電線上就業說明會,臺積官網履歷也建立好了,從去年一直在追蹤臺積電的相關專業職缺,至今已經7個月都沒收到面試通知,該如何在履歷上修改或是有哪些方法能更讓公司的主管或人資看見自己,或是履歷以外的條件..?在這之前,從去年9月開始在104更新履歷後,收到不關領域的行業來邀約面試(直播、房仲、電話行銷、生命契約等) 。現階段我也正在準備多益和人資相關執照,只希望有朝一日能讓臺積電公司看見自己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45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是在職中的情況,自己是做人資助理的,也知道自己的履歷不夠漂亮,但不知道該怎麼在履歷表中清楚表達出離職是因為受盡苦頭。第一份工作,做了三年半,後來第二份做了9個月,離職原因是因為家裡那時候出狀況需要回去幫忙,第三份工作是3個月,離職原因是因為公司主管會人身攻擊,無論是家庭背景還是身材體型,甚至已經怒罵我人格缺陷及社會動盪不安皆是因為我們這種人引起,現在這份工作才大概6~8個月左右,會想離職是因為1.帳務不明需要我補齊  2.無償加班,包含過年及平日因為我自己知道工作時數都不長,所以在第一關就被刷下來了,可是我真的現在的工作撐不下去,不知道各位前輩的建議是如何...

履歷無回應求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385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大學讀商,畢業後進入一所大學擔任人資管理約3年,因為越做越有興趣,我也趁假日進修取得人資領域的碩士。在取得學位後想轉職到業界擔任人資,但投了幾間公司之後,都沒有得到回應。我知道學界跟業界實務上有一定的落差,但完全沒回應讓我蠻灰心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調整,才能拿到面試的門票呢?謝謝Giver們的協助。

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7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我今年49歲,在電信業工作22年,擔任過門市店長、訓練講師、及電銷單位的副理。本身具備銷售、管理及訓練的實戰經驗且績效成績佳。但卻於投遞履歷時求得不到面試的機會,需求公司是不是看到年紀大的就直接刷掉,而不會去考量他的經驗及能力呢?

履歷無回應
  • 回答
    +5
  • 觀看42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原只有高中畢業,利用了每週二三全天時間補上學士學位,在這期間因唸書時間問題都從事兼職工作,但工時來說跟正職沒兩樣,現在面臨畢業,想原單位轉正,卻沒機會(主管表示無此預算),也不想一直兼職,該怎麼做才能真正展現出自己具有相當的工作能力呢?

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0
  • 觀看27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1.東吳大學文科生,今年38歲,現職是文教業總公司的人資招募2.累計有HR專員經驗3年半、壽險業務12年(B2C)、人資顧問公司業務2年(B2B)。因為想脫離傳產,希望可以投入電子科技/電腦軟體這類的行業擔任業務。但或許是因為沒有相關的學經歷背景,目前投遞的履歷已超過10家,仍未收到任何面試通知。且投遞時都會詳讀職缺內容及條件,很多都是"無相關經驗可"。另我的履歷有分業務版和HR版,會依據投遞的職務分別使用。在投遞時也不是使用104的公版引言,會簡述自己在B2B業務工作的主要職能。請問還可以從那些部分著手或修正,提高自己的面試機率呢?謝謝回覆~

履歷無回應轉職面試
  • 回答
    +5
  • 觀看1758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31-35歲

勞工關係畢業,從事過服務業,想應聘企業顧問,藉由經驗給予客戶勞動法律上的工作規則之建議與提供諮詢。已有面試過企管顧問公司,但未錄取,過程中,公司負責人明確表示雙方不論結果都彼此互相祝福,後公司有開助理職缺,修改過自傳,很想再次投遞履歷,爭取職缺

履歷無回應
  • 回答
    +8
  • 觀看1944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31-35歲

背景:國立大學冷門類商管系學士畢業,曾有研究助理、平面設計及農業類計畫工作經驗,未來想繼續找學校行政單位工作。問題:從8月中開始透過104應徵了40幾筆的工作職缺都沒後續,有點慌~職缺上若留有e-mail,我也有在另外整理一份履歷傳過去,但目前只有1家有回覆(尚未面試)。投遞的履歷大部分都有已讀,想知道問題出在哪兒><謝謝!

履歷無回應
  • 回答
    +2
  • 觀看3007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31-35歲

1.嶺東科大企管系畢業、工作經驗2年、目前無業準備考試2.以前應徵文書工作,公司說都要女生,男生為何不能做?你要我打雜拿基本薪資我也願意做,可是都沒有公司願意給我機會

學經歷背景履歷無回應技能需求職涯發展
  • 回答
    +5
  • 觀看98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