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目前待業中(收到面試通知都是房仲業不然就是餐飲業)想請問一下我的履歷上那裡有問題2.投出去的業務履歷不是投了以後沒下文 就是面試完沒下文3.以往沒有相關產業經驗

#業務#醫療業務
  • 回答
    0
  • 觀看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目前在餐廳上班 但是薪水不穩定 而且還在就學中 希望可以找一份週休二日的工作 並且可以做正職工作 上課時間為8:20-12:00 或是 18:00-22:00 無駕照 20歲

就學中無駕照週休二日工作
  • 回答
  • 觀看24
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1. 我最近因為在研究所中學習,但是我覺得研究所沒有我當初想的那樣可以讓我提昇自己想提升的能力,所以我在想關於研究所方面我還要繼續讀下去嗎?還是出來找工作比較好呢?2. 我在大學都是學習IM部分,但是研究所我想說要挑戰一下自己,所以就選擇IT的課以及實驗室,後來發現跟我想像的有落差,雖然在學業上表現的不錯,但實驗室的研究方向讓我感覺出社會不太會有用處。3.我目前老師要我研究無人機領域,不過是虛擬的,非實體。我最近要碩二了,我的學分也都快修完,但是基於以上幾點我一直在猶豫哪條路才是正確的選擇。不知道如果休學了會不會對求職造成影響。希望各位職場前輩能給我方向及建議。

未來方向職涯發展
  • 回答
    +6
  • 觀看7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在已離職的公司就職期間,有為公司開發新的課程項目,也有成功上架販售,而近期想從美容行業轉職專案助理,由於完全沒有專案工作經驗,故想起以前為公司開發課程之經驗,是否可以呈現在履歷上?若可以,目前只有想到可以以PPT方式呈現的資料有「課程發想、客群、介紹」、「產品、商品選用及介紹」、「課程流程」。想請問各位是否還需要補充什麼資料嗎? 

專案助理無經驗課程開發
  • 回答
  • 觀看6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新工作做了一個多月,實在無法適應,所以最近要提離職,本身是月薪制、週休二日,是某知名的大公司,google資料說可以把離職日押在星期日,這樣才能領到星期六和星期日的薪水,這個資訊對?  還是說押在星期五,公司本來就得給星期六和星期日的薪水呢?怕押在星期五離職,星期六、日的薪水就沒了,雖然只有幾仟塊… 若公司要求押在星期五,若沒有支付星期六、日的薪水,是不是違法呢?

提離職離職日
  • 回答
    +5
  • 觀看9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原本是行政 最近想轉財務會計方面但收到通知薪資要試用期過後才能達到跟現職一樣的薪水 想請問若是轉無相關經驗的工作是否該接受薪水比現職薪水低

無經驗薪資預期薪資
  • 回答
    +1
  • 觀看63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未填年齡範圍

您好,想詢問金融業的內稽人員工作量真的非常大嗎?想瞭解需要加班的頻率外商與本土金融業工作量差異會很大嗎?非常謝謝解答!!

內部稽核
  • 回答
  • 觀看7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已經失業要半年了…這期間去面試的機會也只有10間…還一間都沒有錄取,也不知道為什麼…本以為有著1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應該會很快就找到相關的工作,殊不知這般難找…而且除了真的能投的也有限以外,有的職缺還都是從剛失業起看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人的,我期望的薪資也從跟前份薪資差不多(超過4萬以上)到不斷下修到3萬8,就為了讓自己能投更多的履歷機會…但3萬五以下的就真的極限不會去投…因為再扣完勞健保就剩下3萬2(父母健保掛我名下)而且交通距離也不方便,尤其又比前份工作直接少1萬多…畢竟也不是新鮮人,心裡著實很難平衡去接受,想著別人說工作薪水要越換越高,尤其年紀越大就也要薪資加減有所成長,雖然我是被迫失業,但也不想倒退太多…看同為失業的同事都找到工作也都說是好公司,真的也只能羨慕,卻也無法說幫忙介紹引薦,只能再回頭看看自己還在這困境中。我想說如果去做服務業的話會不會之後不習慣又想轉回就更困難?雖然朋友都跟我說不要急,慢慢找,或是去學技能,但我都沒讓他們知道我家裡給的壓力,即使領著失業補助金也是承受著言語壓力,而我自己也很焦慮…除了沒有心思去學,也一直負面消沈很難專注…每天都是凌晨4點多才睡著,早上8點就醒,然後就是開始反覆刷職缺看有沒有新的可以投…面試也真的挺累,常常在想是不是真的只剩下絕路了,但又想到父母年事已高…

找工作
  • 回答
    +6
  • 觀看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目前在一般公司擔任會計助理,年資快滿一年,剛進去上班就一邊準備考公股銀行,也準備了金融證照:產險、壽險、信託、衍生性、投資型、金融科技力、投信投顧乙科,但最近意識到自己個性不太適合背業績壓力,也不適合站櫃台面對客戶,不過還是想要進金融業,不怕加班不怕工時長,但最怕業績壓力,最近有看到內勤跟作業人員或後台後線的職缺,但深知自己沒有金融業的相關經歷,會不會根本沒有面試的機會

作業人員保險內勤無業績壓力證券金控金融銀行
  • 回答
  • 觀看125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從事金融業,外派新加坡負責法金業務(包含聯貸及自貸),近期思索職涯規劃,深感台灣產業優勢還是以製造業為賣點,在考慮剩餘職涯留在臺灣的情況下,供應鏈職缺(半導體及軟體外商)發展前景應較金融業為佳。目前年紀已30初頭,對於是否轉換領域重新來過仍有猶豫,以不考慮跳槽新加坡其他金融機構作為前提,只考慮在台灣工作的情況下,是否值得背水一戰轉職供應鏈領域,本身願意準備CSCP或類似證照作為敲門磚,希望有在半導體及軟體外商供應鏈工作的前輩(Buyer, Sourcer, Planner)能夠不吝分享職涯歷練及指點供應鏈職缺適合的人格特質,謝謝!

供應鏈發展性轉職
  • 回答
  • 觀看27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