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最近在找工作,也收到offer但現在很怕進新公司,怕遇到不靠譜的主管主要原因是前兩份工作離開原因都是因為主管第一份大公司主管是空降我們部門他本身專業不屬於藝文廣告類所以很常發生溝通上的問題然後業界Knowhow、運作都要耐心跟他解說他也沒有想去研究或是做功課很常吩咐的工作其實有很大的問題最後我自己也覺得受不了的同時公司決定解散我們的部門而後去了第二份大公司在面試時覺得面試主管還算靠普問什麼都能清楚回答但開始執行專案的時候才發現主管是那種畫大餅類型很多面向都不清楚所以很多工作喜歡甩鍋給我導致我很常跟公司外的業界前輩討教經驗最後無法忍受無法當責的主管而離職離開沒多久之後聽到那位主管被公司資遣現在收到一家大公司的offer薪資待遇非常好因為很害怕遇到前兩份工作主管所以要透過人脈詢問公司主管風格結果回覆是情緒化和愛甩鍋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真的不想要重回那兩份工作心境非常的痛苦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大公司緣故碰到這樣類型的主管機率比較高

主管求職當責
  • 回答
    +4
  • 觀看11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錄取電商專員工作剛滿三個月,剛入職公司沒有提供一套完善的教育訓練,入職一週後部門直接離職一位主管和一位專員也沒交接,部門就剩我和另一個較資深的專員,公司說會盡快找人等了兩個月才補了一個主管,最近較資深的同事也離職,很多事情直接交接到我手上,新主管也很多事務都不會,很多事務也是請我這邊協助,很多事務都要自己去摸索,最近還一直失眠和做夢都夢到在上班,然後想請假面試也沒有代理人可找,想問是否直接離職找工作比較方便。

找工作是否先離職
  • 回答
    +4
  • 觀看139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本人住台南 跑去高雄工作 因為畢竟也是自己以前讀書熟悉的區域為了找新工作跑了7趟高雄 3趟面試 4趟看房+報到新公司原本以為在一個月內找到新工作覺得自己算很幸運但是沒想到報到完隔一天新的公司突然傳信件說 報到的文件有一部分沒有寫完整 說報到當天如果沒有回電或是親自再跑一趟 就等於錄取沒有成功 (這公司好像也只打一通的樣子 但我沒接到) 當下看到整個錯愕 印象記得當天寫完文件 公司主管都有檢查說OK了 怎麼突然又說沒有完整 現在遇到房屋簽約完 離公司也算近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問清楚 稍微查一下這家公司 有看到一些被勞工局稽查的案例想請問各位我該如何處理 謝謝

放鳥求職錄取
  • 回答
    +1
  • 觀看14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工作上只有一個工作是滿有2年多其他實際都沒有到1年,目前這個工作上,真的沒有太多可以去有更多的發展,之前有跟老闆和主管稍微聊過,公司裡面我們這部門也沒有真的是主管的人,所以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待到1年後再離職目前是做網路助理,主要是負責出貨作業+管一個沒什麼流量的平台過去我也都是做電商行銷企劃,但一直好像都沒有太多近一步的發展,我也曾經去做過康是美、兼職過專櫃,總覺得現在邁入中年好像依然有點迷茫找不到定位

業務助理求職行銷企劃銷售離職電商
  • 回答
    +18
  • 觀看227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現在還在待業中,前份工作是做行銷美編想投入ui/ux行業,之前大學有做相關的領域,但近期找工作都不順遂,不知道能不能給些指點或是建議。有試著做side project,因為也發現自己作品集不夠吸引人。

求職
  • 回答
    +4
  • 觀看17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各位前輩好,我 原本在一家醫療業外商公司從事行銷企劃大約4.5年,後來透過獵人頭找到另一間台商,這間台商開的薪水跟title都給的高一些,於是經過重重關卡及努力順利轉職過去;但真的世事無常,在這間台商新工作只做了一個多月(2023/7月中~2023/8月20幾號)我就離職了,原因是家人罹癌、開刀,需要有人照顧;而到目前為止(也就是2023/12,可以說是空窗了四五個月),有在一間設計公司兼職、接案,讓自己保持彈性及仍有些許收入。目前家人手術順利,恢復良好,固定化療即可,因此開始找工作準備回到職場。而我的問題是:1. 像是我提到在台商工作一個月左右、以及後面家人生病但仍有兼職,想請問這種過短的經歷要不要放在履歷上?怎麼樣才能讓履歷發揮廣告文宣的效果,進而拿到面試的機會?(我比較不擔心面試,因為是事實,若是被問到已準備好怎麼回應;比較擔心的是如何有機會讓履歷被看到😭)2. 看了一些文章也問過人資朋友,都是建議不要放,想請問若是不放,而是在自傳說明適合嗎?會不會讓人資覺得履歷跟自傳不符合,造成反效果?3. 或是有人資前輩有其他更好的建議還請不吝指教,謝謝!

履歷工作過短待業求職自傳
  • 回答
    +1
  • 觀看27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最近領了失業補助,陸續要上一些課,也有被安排一些工作面試機會,但因為上個工作結束得很崩潰,身心俱疲喔,也有去看心理諮商,覺得自己的身心靈都需要一段時間來修復,所以沒有那麼想馬上找到新工作,去了安排的面試,但我內心其實是不想被錄取的⋯可以直接擺爛嗎?會不會後續有些評估報告,影響到我的失業補助額度,要努力答非所問感覺也是蠻難,直接表現出對這個工作沒興趣會不會很沒禮貌,不知道該怎麼辦

失業補助求職轉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71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從上一份工作離職後,找到另一家餐飲行業的行銷企劃職位,兩周前通知錄取,也收到公司寄來的錄取電子郵件,依照公司規定去做了健康檢查和提交資料等等,期間和人資保持聯繫,也回復了到職日期。沒想到今天突然收到人資用Line告知,因公司暫時人事凍結,原本錄取的職位規劃已經被取消,告知我不用來上班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請問公司這樣有違法嗎? 我該如何確認消息真偽? 該如何保障自己的就職權利呢?

工作法規求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159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原本唸的科系跟以前的工作經驗,都跟行銷的工作無關。但因為有興趣的關係,曾經買過課程上課,也會爬爬文章看看影片自學一些。有幸有公司願意用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我,主管也算是願意帶。但是因為工作內容跟模式與以前的差異很大,加上主管是一個極度要求流程跟細節的人,所以每天下班我都很擔心是不是東西做得不夠完整,是不是有地方少做,應該要先預想好。導致我周日精神就會開始焦慮,下班回家睡覺也睡不好,上班神經都繃得超緊。雖然感覺這幾個月學了不少,但壓力是真的有夠大,睡覺磨牙、胃酸過多等等的狀況都有出現了。感覺這樣太久會造成一些傷害,但是機會又很難得,工作內容是我要的,也是轉職很好的起點,但確實覺得壓力不是自己瘦的了得,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請問該找個斷點離職嗎?讓自己調適一下,找強度低一點的去做。還是應該直接撐到自己有一定實力再換工作?

求職
  • 回答
    +3
  • 觀看1264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無意間滑到一個外商公司的職缺,超有興趣超想去面試!這個職位是一個超棒的機會,和我現在的工作相比,有更廣泛的國際視野和專業發展空間。但接著看到第三關需要英文面試,瞬間想放棄...。我現在的工作是在一間類似台商的外商公司,比較常使用中文溝通。雖然我在書面英文方面有一點點經驗,但實際的口說和面試經驗相對較少。因此看到第三關需要用英文面試,就想打退堂鼓了。英文可以練,但短期練得起來嗎?如果付出時間準備了,最後卻沒上,是不是把這個時間用來準備或尋找其他比較有把握的機會?雖然對這份工作充滿熱情,希望能夠挑戰自己,拓展國際視野,但另一方面,對於英文面試的不確定性讓我覺得壓力爆棚,甚至懷疑自己會不會其實無法勝任。想問大家如果是我會花時間準備和挑戰這個機會嗎?

技能需求求職轉職
  • 回答
    +5
  • 觀看177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