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大家好,我過去讀英文外語相關科系,過去換了14份工作,大都是服務業客服之類的工作,現在任職在知名美妝連鎖店的工作。因為工作內容和我的適性不合的關係我很想轉職,但是因為現在年近35歲大關(我34)據說錄取率會大幅減少,也曾詢問過5位以上的職涯規劃師的意見,還是不敢輕易辭職,現在依然對未來的工作和收入感到迷茫,請問我該怎麼辦?

找工作是否先離職轉職工作轉職方向轉職考量轉職頻繁
  • 回答
    +12
  • 觀看4117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41-45歲

回國後環境感覺很不同,以前我也是一個工作就好幾年。但前幾年回來後進入傢俱銷售產業,第一份因為公司被檢舉變相減薪而離職,第二份是考核過並未做正常升遷第三份是專案結束後才發現公司只是casa by case 並不是要永續經營的員工,然後每個環境都是同事相繼離職的狀況,目前剛進來工作地方是國外傢俱精品新門市,公司架構將原本另外門市跟新門市合併原因是新門市來客數太少,因為沒有正式開幕也沒有網路行銷,而隔壁是好幾十年的門市,我試著靠自己的力量經營跟開發邀設計師來導覽,但總覺得再怎麼努力都需要更長的時間去累積,眼看著別人一直帶客人過來,同樣的我卻無法以正常進度將他們的品牌做完整的學習,這個組別處於很弱勢的狀態公司只希望將組別合併讓其他人也可以一起賣這個品牌,我無法以正常新進員工按照順序地將非值班門市的品牌一起售完教育訓練,但現在因為他們也要過來所以需要問我這品牌的相關資訊,在底薪很低的狀態覺得自己所學的卻又要被掏空,很沒安全感,怎麼想我都追趕不過別人在這樣的狀態下,因為好像不很努力就可以的事了。

角色定位轉職轉職頻繁面試
  • 回答
    +1
  • 觀看395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26-30歲

中文系畢業目前26歲 畢業後沒有從事一份跟本科系有關的工作 前後先做了半年的百貨專櫃後轉到補教將近兩年後來想試試看辦公室類的工作 第一份8個月 目前這份事務所內勤工作也8個月 每天都做的不開心因為上班氣氛 但又覺得現在沒有2.3年前年輕的時候有本錢可以任意換工作 聽朋友說hr都會希望求職者至少待在一間公司最少兩年才會有機會被錄取 以致目前有種進退兩難的感覺

轉職頻繁
  • 回答
  • 觀看1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各位前輩好,之前有在會計事務所記帳部4年的經驗,後來換到產業上班。目前在中部的一間上市櫃公司擔任會計。實際的內容比較像是出納,而大部分時間是沒事做的。可能因為跟事務所的調性差太多,所以很想換過新的工作,想找比較有發揮、能提高工作技能的。但總顧慮自己都34歲還一直換工作,而且目前的薪水雖然不多,可是以找過的會計工作、甚至是出納來說,還算能接受不上不下的感覺很差。希望各位前輩給我一點意見,感謝!!

職涯發展轉職頻繁
  • 回答
    +2
  • 觀看4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各位職場前輩好:1.我的背景:今年27,外文系畢業後,換了許多工作(餐飲業&作業員居多),最後一份工作離職後,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工作,我想要工作,但我現在很害怕出門、害怕接觸人群、接觸新的同事。每次出門面試都會緊張到冒冷汗,偶爾還會心悸、想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2.想問的問題:我想請問,像我這種常換工作的人,履歷表應該要如何修改,我問過很多人的意見,也有上人力銀行問過履歷修改諮詢,但是不管我怎麼修改,幾乎沒有廠商發面試通知,或是投出履歷卻全部已讀。 想請教各位幫幫我,我覺得現在的我,越來越脫離這個社會。謝謝,在此打擾各位了。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轉職頻繁
  • 回答
  • 觀看7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這個年紀算二度就業婦女加上所學沒有學以致用,就算要找跟之前工作同屬性的工作都要求要有執照,不可能因為執照而考試求學,本身又有經濟壓力,執照跟能力可以劃上等號相比嗎?

轉職轉職頻繁
  • 回答
  • 觀看4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您好,自己重要的工作經驗是銷售消費性電子商品及售後服務、通路3C採購。但據上一份一較長期份工作,因不想配合公司人事奇妙的政策,而離職已有兩年了;然而近期的工作時間都是差不多半年左右(,目前也是在離職待業中。每次都會隔一段較久時間才找到下一份工作。每每被問到上份工作時間為何這麼很短,都不太知道要怎麼去回答。想到"自己未來10年後會在哪裡"這個問題,就感到很煩惱,也不想隨便找一份工作來做,想找內勤工作,但實際行政經驗又比較少,都不太敢丟。走回原本的銷售工作是否會比較好呢??

工作經歷太短轉職頻繁
  • 回答
    +1
  • 觀看169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自己本身從事傳統產業業務工作大約十年時間,也擔任過主管,但在這十年間常因為公司內部或業績不佳原因換工作,我常覺得自己並不是很適合擔任業務一職,但因為沒有一技之長無法換去別的領域,或者也常因為經濟關係任職於不是很喜歡的工作。隨著年紀增長也快40歲,對於未來很擔憂,想請教有什麼建議?

轉職頻繁
  • 回答
  • 觀看2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今年31..這五年做了設備商..不是遇到離職潮或欠薪水,導致轉換公司因為做的是屬於小公司進駐大公司的設備商,導致年資平均不長現在想轉換跑道..換工作...是否適合呢?那該往哪個方向呢?有做過建築的業務和保險業務..

職涯發展轉職頻繁
  • 回答
  • 觀看787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本科系畢業,IT經歷約3~4年,目前到處面試到處碰壁面試時被問到專業技術,常腦袋空白,明明有實務經驗再者薪資開的遠低於預期現在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種工作該如何去找到自己的道路請前輩們指點指點感激不盡

求職轉職頻繁
  • 回答
    +7
  • 觀看91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