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我來自馬來西亞,擁有會計、商學業領域的知識,但沒有這方面工作經驗。我之前從事和新聞媒體相關的行業,有5年的經驗,對策劃、協調、執行這一類型的行業頗感興趣。想請教各位老師們:1. 我對活動/研討會(event/conference production)這方面有興趣,想知道以我的學業和工作背景,會容易找到工作嗎?還有什麼方面需要加強?2. 除了event/conference production,關於communication或是marketing領域也可以嘗試。想問出了以上這些領域,還有什麼工作是我的學歷和工作經驗能夠勝任的工作?3. 以我的學業和工作背景,在臺灣找到工作的機率高嗎?先謝謝大家讀完我的問題,希望能聆聽大家寶貴的意見🙏🏻🙏🏻

協調執行外籍人士媒體新聞策劃馬來西亞
  • 回答
    +11
  • 觀看77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是剛今年畢業的越南外籍生,本科是多媒體設計系。目前現在的工作是門市人員。因工作沒有太符合我本系的, 就有想到再找一下關於設計系的工作。我也面試了很多公司,本面試都還可以過關,但當我提到要申請工作證時,HR們表情都想跑掉不收了。因爲工作證申請也要一個月多,公司們等不了。我想提問如何可以減小申請工作證的時間嗎?我需要找別縣市的設計識缺嗎?(我現在在虎尾)

外籍人士新鮮人求職面試問題
  • 回答
    +1
  • 觀看1157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我今年是國立科大企管系的大四生,大學期間擔任過社團幹部、獲取多項獎項。目前也正在上市公司實習。未來想要留台工作,但不知道台灣對於外籍人士是否友善?也不知道薪水會比台灣人低嗎?公司對於招聘外籍是否有什麽疑慮,HR會嫌辦理工作證很麻煩之類的狀況?請各位前輩給建議,謝謝

外籍人士
  • 回答
  • 觀看7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是在109年度畢業的大眾傳播學系學生,我來自馬來西亞,現在在高雄。畢業後踏入的第一家公司是做政府標案的行銷公司。1. 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能做的案子就不多,再加上我是新人的關係,讓我專責的案子更少。後來因為和老闆意見不合然後剛好合約也快到期,所以他也沒有要讓我續約。2. 待業到現在投了很多履歷,但是都沒有下文。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身分的關係還是履歷的問題,很多公司都只是點開我的履歷而已。有時候也想過說要轉換跑道,投投看其他類型的職缺,但是還是一樣沒有被通知去面試。我該怎麼改善?還是說我只能回國?但我真的很想留在台灣⋯補充:因聘請外籍人士需要另外替他們申請工作證,公司若成立滿1年以上,資本額也要達到1000萬元才符合資格等等的相關條例

外籍人士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轉換跑道
  • 回答
  • 觀看98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嶺東科技大學畢業,有2 年餐飲工作經驗和2 年彩妝的工作經驗。想轉行進入餐營業,但我目前人在國外而且又是外籍人士的身份,讓我一直被拒絕,日後還想要在台灣發展的。 但就是因為身份的關係⋯⋯讓我覺得很難過

外籍人士技能需求求職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66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3 年銷售保養品 彩妝品等等經驗2)3 年餐飲業經驗3)目前在馬來西亞婚紗店做門市本身是馬來西亞人,在台灣求學;科系是流行設計(fashion design)想要去台灣工作。需要公司幫忙申請工作證,有些公司總是遇到問了我問題之後就不回覆的公司,這讓我真的好難過。請問大家有推介什麼工作嗎?真的很想回去台灣。

外籍人士求職
  • 回答
  • 觀看824
未填公司軟體工程36-40歲

I am a Pakistani IT Professional with 8+ years of experience in Electrical, Chemical and Textile industries. How many chances do I have to find a job in Taiwan speaking English? Can you view my profile and suggest some improvements?

EnglishForeignerJob HuntMandarin
  • 回答
  • 觀看116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剛大學畢業沒多久,雖然有做過一些商業委託,但就是沒有公司回覆。還有去面試應徵卻被告知沒辦法聘請香港人,我該怎麼找才會有公司願意聘請?

外籍人士新鮮人求職設計
  • 回答
  • 觀看290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我在馬來西亞的大學本科為禮待管理系,也就是飯店管理系。擁有四年多飯店訂房經驗,目前在商旅公司任職客戶經理。未曾到台灣唸書與工作。由於男友是台灣人,同時因為疫情對工作影響很大,因此打算到台灣唸書轉職,想投身於軟體產業。最近被台灣南部的國立大學錄取,但也對就業養成班心動,畢竟後者能夠以更快的速度畢業並踏入職場,而且可以選擇在台北上課。想請問,假設之後可以入境領證獲得居留證去上就業養成班,畢業之後對未來工作發展是否有影響?業界是否普遍需要產業或技能相關的大學學歷,甚至是碩士學歷?還是直接花四年時間唸完大學比較適合?另外,也看到有網友分享說軟體產業普遍都會希望找年輕人,假設我唸大學四年後出來會難找工嗎?還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外籍人士大學學歷就業服務職涯發展轉換跑道轉職
  • 回答
    +1
  • 觀看4016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36-40歲

我來自馬來西亞,目前在日本修讀著碩士課程,明年2022年畢業。好想轉換工作地點(國家),一直找不到機會。選擇台灣原因是因為語言相似,與人共處容易得多。希望可以擁有機會來台工作,豐富我的人生和工作經驗!

外籍人士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14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