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您好:1.我目前在職中,在藥品這個產業已有10年的資歷,曾經跑過HP,目前在職的公司負責DS通路。2.目前在職公司是台廠前三大的藥品公司,想要藉由過往經歷轉跳到外商公司,但投遞許多履歷都是石沉大海,履歷甚至是完全未讀取的狀態。3.請問我應該加強履歷哪個部份的呈現?或是還欠缺什麼較亮麗的陳述可以吸引外商公司開啟履歷增加面試的機會呢?希望能得到您寶貴的意見,謝謝您撥空閱讀及回覆。

外商面試履歷無回應轉職工作醫藥業務代表
  • 回答
  • 觀看188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一直對某個公司的職缺很有興趣,無奈之前投履歷被已讀不回。最近又看到104上那個職缺被開啟了,想問我還可以再投投看嗎?還是早就被黑單了,投了也沒意思?如果要再投一次,我需要換種履歷寫法嗎?不然怕又會被已讀不回,還是看的HR可能不同人,同樣的履歷可以再試試看?

履歷履歷無回應
  • 回答
    +3
  • 觀看247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現在的工作是業務助理,工作三年,薪水大概31左右。因為薪水一直沒在動,而且也不想轉業務人員,所以就想要換工作。而且工作內容也很無聊,沒有什麼專業性可言。在投了很多履歷之後,剛好有家公司的採購助理職缺願意收我,面試時有提到會有人帶,所以以工作本身還算吸引人,但是薪水就開得滿低的,甚至比我現在的助理工作還低(因為說我都不會,所以薪水需要妥協)。因為這樣投遞履歷也滿長一段時間了,這個工作不知道要不要放棄掉。會建議忽略薪水,先去上班看能不能學到東西嗎?還是應該繼續找工作呢?

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薪資轉職面試
  • 回答
    +3
  • 觀看119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前一份工作在科技業當業務,當時科技業景氣開始不好,主管信誓旦旦說不會裁到我,會先從資深的開始裁。但沒想到最後還是裁到我,導致我在這份工作才做八個月就被資遣。接下來還想繼續在科技業任職,因此投履歷都是投科技業,但面試的時候,講到上一份工作,面試官對只有八個月的經歷仍是很不信任,即使我都有說清楚,是因為公司縮編才非志願離職,不是個人因素,卻覺得面試的氣氛始終不太好...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才好呢?但是履歷不放這段經歷的話,之前的工作經驗跟科技業無關,怕根本不會被找去面試。還請各位為我指點迷津。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轉職面試
  • 回答
    +3
  • 觀看190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本人畢業後做了3年的廣告設計業務,主要是品牌端的廣告大圖製作,跟一些小型展覽活動的背板道具製作。工作期間有自己承接了2個小型展覽的執行施工部分。最近投了很多間展覽公司的現場執行或工務都沒有下文,原本以為自己經驗/資歷還不錯,但已經5個月求職困難。請問是這一方面的人太多,還是我的工作經驗太過單薄?很多公司的職缺一直沒關,但我投履歷都是無聲卡。

履歷無回應
  • 回答
  • 觀看6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我今年49歲,之前有找到工作,也只不過段段的幾個月或幾週,履歷表也不知如何填寫,提不起勁,到現在也還沒跟家人告知,沒工作,因前工作幾週,是做貿易公司,但實際上是在幫忙顧家及打掃公司,應當初應徵行政助理,說是要回簡易貿易進出口,實際跟本沒有,都做ㄧ些跟公司無關的事,如打掃辦公室是兩間店面打成ㄧ間,要整理1,2樓的環境,也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還不能搭電梯只能怕樓梯,而且是旋轉梯,還要到3樓收老闆家的垃圾去丟,還要做獅子會的ppt,老闆網購不喜歡,還要協助退貨及幫老闆泡茶給老闆喝不然他會生氣,就這樣我的舊傷復發,椎間盤突出及感冒等生體出現狀況,所以近期離職,現在,在找工作不知如何找,因年齡大了身體也出狀況,都提不起盡,也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我是高職讀商,專科讀資訊管理,有想要在進修,之前有報師範的課程真對沒有勞健保的失業人員的課,還是有生活補助,但要有2個月的少薪資,所以很苦腦,才會發此篇,尋問有辦法處理嗎?是先上課進修,當是上班,還是休息ㄧ段實間,還是繼續找工作

學經歷背景履歷無回應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1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目前從四月開始待業狀況,近期內才準備要投入職場重新想過自己要的。過去工作在和碩因為挖腳風破造成履歷看起來只有工作一年半,實際兩者合在一起也有三年之久,現在38歲,想找個長期能夠穩定工作的公司是不是比較困難。

履歷無回應轉職
  • 回答
  • 觀看10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您好:在104人力銀行上已經求職有一段時間了接收到的職缺訊息通知坦白說非常多.....但都 "非" 自己想從事的職缺工作主動投遞履歷不是沒任何回應就是已讀不回甚至有遇到參加現場面試後以近期工作期間太短之原因而被婉拒這一開始就已清楚寫在履歷上了最近不是工作的很累而是找工作找得非常累!!!(很諷刺吧)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業履歷無回應求職
  • 回答
  • 觀看1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您好 汪小姐以下有針對 職涯相關問題想請教您1.第一份工作任職於明基材的品保工程師2.性格因素設定職涯方向以業務為主在軟體業務任職約1.4年的我於任職中發現軟體資訊業務賣起來較無共鳴-平時樂於接收電子及半導體相關趨勢及資訊因此轉職電子業務我想會是較合適的選擇-但近期發現具規模的公司業務職缺都需要相關業界經驗因此在投遞及履歷回覆成功率效果不是很好導致較焦急或焦慮的狀況發生-離開軟體業務後,持續再尋找合適的公司。當時因為實在不想待業,而在未經謹慎評估進入了一家10人以下的電子代理公司(這部分很抱歉-目前未滿一個月,面試不方便(現況面試一次有想過是否就先在這待著,但主管風格並不是我所嚮往的學習對象,因此為了不後悔及穩定的選擇,決定審慎 持續尋找下一份工作以上 請教您謝謝

履歷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2015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目前仍在外商作業務工作(英日文皆能溝通), 但因與新外派之外籍主管不合,有可能隨時被迫離開,另父母年邁,平日需要照顧或是頻繁帶去醫院看醫生, 因此現在先想找非周末休或是非朝九晚五的工作為主 ,目前想做的工作為 (先以晚班兼職為主):1. 補教業英文課輔:目前晚上有當兼職成人家教, 之後想以兼職的補習班課輔老師開始, 但是似乎補習班對於年紀有所顧投遞的履歷皆石沉大海2. 飯店櫃台或是商務VIP私人管家, 但不知是否一定要飯店業相關工作?目前投遞之履歷一樣無回應還請各位先進提供建言

中年轉職外語相關履歷無回應輪班工作
  • 回答
    +2
  • 觀看405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