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工作機會很多但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就業機會?

您好:

在104人力銀行上
已經求職有一段時間了
接收到的職缺訊息通知坦白說非常多.....
但都 "非" 自己想從事的職缺工作
主動投遞履歷不是沒任何回應就是已讀不回
甚至有遇到參加現場面試後
以近期工作期間太短之原因而被婉拒
這一開始就已清楚寫在履歷上了

最近不是工作的很累而是找工作找得非常累!!!(很諷刺吧)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答 2觀看 1119
回答 2

這種情況,通常你要先改變自己。

相對來說,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期望,並學習新東西的速度會快一些。
相對來說,這個世界自己改變,剛好變成需要你的專長的速度會慢一些。
.

2人拍手・

提問者您好:
1.求職過程產生的『找工作很累!』的心情是很多人的共同遭遇與心聲,有時需要給自己喘一口氣,然後換個方向是否也可以呢?

2.中年轉職求職會有現實面的難度,很難給您可以立即實踐的建議方案,但仍請您要以堅持不懈的態度去面對,除了透過104求職網站之外,過去工作熟悉的人際人脈是否有協助幫您介紹工作的機會也是您可以評估的管道之一,對於想找工作而遲遲未能獲得理想工作的心情我能體會,也曾經經歷過在最谷底之時是朋友的適時幫助而獲得工作機會,因此,也許會灰心也許會喪志都好,但請無論如何都希望保有明天會更好的心情面對一切的不如意,這是我對您一時的安慰,也是希望您能堅強勇敢不怕挫折,明天機會也許就來臨了!

以上分享,謝謝!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