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近期想挑戰管理職,目前給自己設定的量化指標為開信率及面試邀約率目前開信率尚可,邀約率較差,所以思考履歷應可再加強改進;盼請職涯診所上的各位前輩指點個人背景:- 10年多工作經驗,歷練過規劃、開發、行銷、銷售、營運、售後服務等PM各個面向- 有產品線、組織從0到1的經驗- 新創期間,產品線從2條變為4條,營收變為2.5倍- 26歲時曾有機會成為管理職。當時由於不知如何coach新手PM,最後以失敗告終

中高階求職中高階管理職專案經理產品經理
  • 回答
    +4
  • 觀看43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1.待業中 很勤勞104找工作,但通知面試機率很低2.專長是否偏經營管理,所以不是市場需要3.請協助健診我的履歷,我不知道如何修改

履歷找工作經營管理行銷
  • 回答
    +9
  • 觀看28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我很喜歡這份工作,但公司老闆們的習慣就是凡事先罵再說,雖然不到飆罵的程度,會讓我情緒低落。因為很喜歡工作的內容,所以每次被罵,會逼迫自己硬吞下去,當下忍住情緒後再自己宣洩。記得來公司前三個月在公司獨自哭泣的次數就已經超過過去在上家公司兩年多的次數,現在也已經在公司三年了。上週與老闆報告的時候,老闆可能那天特別嚴厲,每一頁簡報他都有意見開始批評,內容大概包含了:你寫的這寫東西有邏輯嗎?有人看得懂嗎?我覺得你邏輯很有問題,寫這個要幹嘛,自己創的?有誰要聽?你知不知道你的聽眾是誰?一個情緒來了沒能忍住,不小心哭出來了,也是第一次在老闆面前哭。這一哭之後,老闆有點慌了,問我是不是他太兇了,他這樣做是用心良苦,想要我能夠有所成長,思考可以更多幾層,是磨練。他也是看人,不是每個人他都想罵,希望我可以再細細品味。雖然到現在還是沒完全平復,但是也有感覺到老闆的用心,想要找老闆再溝通這件事情,希望他可以比較溫和一點要不然我真的每次都很難受,覺得這件事有一天會變成我離職的原因。請問我要如何讓老闆能夠放心同時又改變一些呢?

主管議題公司文化溝通協調
  • 回答
    +17
  • 觀看295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敝部門的主管是皇親國戚能力嘛...一言難盡^^今年年中開始有人提離職,結果就像骨牌效應一樣人都走光了我因為卡在人生大事暫時無法做大幅度的調動,沒想到就只剩我一個人^^近期被主管到處放話說我請完長假之後就會提離職高層知道後找我去約談,我回暫無離職打算(其實也滿想走的,只是太忙還沒開始找...)高層聽完鼓勵留下來...還說接下來她會帶著主管一起重新開始想請問1這種情況是不適還是快點閃人為妙2若長假之後真的提離職,會黑掉嘛?最近太忙了大腦一團亂,需要各位前輩指點迷津!!謝謝大家!

主管議題溝通協調離職離職慰留
  • 回答
    +6
  • 觀看37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在旅遊業做企劃工作近一年,發現直屬主管開會時總是對著長官劃大餅,承諾了很多很難做的目標,然後部門會議時交辦給我們這些下屬,好幾次向主管反應很多細節的問題和困難,主管不是笑而不答,不然就是給了模糊的說法,沒有提供任何實質性的幫助,對於細節更是一概不管。對於主管遠大且華而不實的目標,和不夠具體的工作項目,組裡每個成員無不怨聲載道,請問身為部屬除了接受這種情況,還能有其他作法嗎?

主管議題公司文化溝通協調
  • 回答
    +1
  • 觀看99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的工作是在廣告業擔任AE,入職11個月目前仍在職。近期猶豫是否要離職,考量因素是小主管的時間管理能力及工作態度讓我長期以來無法適應。[關於小主管]小主管的工作狀態時常散漫、遲到、上班睡覺等,經常拖延工作項目、需要客戶不斷催促甚至生氣了才開始著手執行,因而造成我的工作進度也時常延誤,但是他是一個很會包裝自己錯誤的人,也因此有時候會需要幫他串供、幫他面對棘手的事情、替他被客戶唸之類的,而且大主管也未察覺過他的問題。長期下來造成自己在工作上很難取得平衡以及工作進度掌握;整體上看起來這份工作在小主管的帶領下我自己知道自己會無法成長,也不斷的內耗自己的能力。[關於中主管]但中主管隨之相反,是一個可以很好掌握時間能力的人,並能有條理的掌握工作進度及各種工作需求,在跟工作合作夥伴上也能有系統以及有邏輯脈絡的去溝通與說服。過去有一週多的時間小主管請假,因此那段時間我直接對中階主管,主管的帶領方式是可以給予我足夠的空間去處理工作內容,也能即時給予回饋,當我有問題時他也能給予我明確處理方法的建議,在他的工作帶領下自己其實是能有清楚脈絡的工作,而不會一直覺得混亂。[主要問題]工作上有90%對小主管、10%對中主管,自己清楚小主管的帶領下只會持續的內耗自己的工作狀態,但是中主管我覺得是一個很值得跟隨的主管,因此不確定自己是否該離職?

主管管理主管關係公司文化向上溝通向上管理溝通協調職涯發展離職
  • 回答
    +1
  • 觀看26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前幾天突然得知一個未公開的消息,要資遣我們團隊中的一位工程師。平時跟這位工程師合作愉快,他是細心且有效率的夥伴,雖然知道公司有公司的考量,但好的合作夥伴也很難得,我該裝做不知道這件事?還是要透漏一點訊息讓他有心裡準備呢?

團隊思維資遣裁員
  • 回答
    +3
  • 觀看1580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31-35歲

您好 目前有幸受到主管提拔,要帶新人但由於是第一次升為主管,不知道關於新人的教育訓練方針,該怎麼擬訂比較好呢?是否要準備教育手冊或是自創一個SOP流程比較有方針呢?由於不上手的事有點緊張,故想請教您關於這方面的意見實在很擔心自己不適任主管一職,從來一直都是聽主管指令,進行協助,現在突然要角色更改,擔心自己做不來,總感覺才加三千塊,負責的範圍以及承擔的重量變很多...

帶新人技能需求新手主管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2
  • 觀看901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31-35歲

雖然我是專案負責人,但是所有的決定我也有跟主管討論過,經過允許後才執行的。可是後續跟客戶出了狀況,跟內部其它單位的同仁也協調不好,我主管在面對內外壓力下把責任都推給我叫我處理,讓我自己去面對客戶的責罵和其它單位主管的非議,雖然我知道我是專案負責人,但還是覺得很委屈,請問大家遇到這種狀況通常會怎麼處理?

主管議題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場倫理
  • 回答
    +6
  • 觀看1789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