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現況:1.目前是第一份工作 今年八月滿兩年2.之前喜歡且值得追隨的主管離職了3.新主管,做事風格跟人都不是很喜歡。公司的氛圍變很差,有點待不下去問題:1.預計明年要去日本打工度假2.需要存錢3.本來想在第一份工作累積兩年工作經驗請問建議現在換工作嗎?(就是這一兩個月想離職)

打工度假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4
  • 觀看237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您好,在職涯診所看過您有打工度假相關的經驗,想請問您——目前狀況:我目前已經回國快兩年,回國後兩個月找到工作,做了一年九個月,最近剛辭職重新思考方向。1.請問已經有一年九個月工作經驗,前面的一年半打工度假經驗還會建議寫入履歷裡面嗎?2.有看到幾個喜歡的職缺,但有些門檻為2年以上工作經驗,若我只寫回國後的正職還不足兩年,這樣是否會無法應徵呢?先感謝您的建議與觀看!

履歷打工度假
  • 回答
  • 觀看216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想先講述我的狀況學歷 學士-視覺傳達我工作經歷3年的美編3個月人資助理3個月人資專員(任職中)目前有在準過國營考試準備第二年即將邁入30歲今天有申請到日本打工度假在日本生活是我的夢想本身是個比較擔小的人沒有那麼獨立,一個人比較容易慌張不知所措遇到困難內心一直都是很想逃避最後是沒有逃避還是會面對唯一優點可能是很敢說對於這方面比較怕說難聽就是比較不會看場合說話一個人在日本生活加強獨立、面對問題解決等軟實力可是在工作技能上不會有任何增進很擔心我這樣離職之後回國我還能夠在次找到人資方面的工作國營考試的準備也有可能要重新來過在日本可能沒有時間去讀書我目前最擔心是回國之後工作上將近一年的空白會不會讓我找工作困難沒有辦法再次找到人資方面工作

打工度假職涯發展
  • 回答
    +2
  • 觀看3434
未填公司人力資源26-30歲

有想要去打工度假的念頭,但很怕出去了幾年再回來台灣找工作是不是會不好找?1. 雇主是否會覺得空白兩年,所以不會想用?2. 這樣工作經驗會算是從0開始嗎?

打工度假職涯發展
  • 回答
    +4
  • 觀看272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