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打工度假經驗是否寫入履歷?

您好,在職涯診所看過您有打工度假相關的經驗,想請問您——
目前狀況:我目前已經回國快兩年,回國後兩個月找到工作,做了一年九個月,最近剛辭職重新思考方向。

1.請問已經有一年九個月工作經驗,前面的一年半打工度假經驗還會建議寫入履歷裡面嗎?
2.有看到幾個喜歡的職缺,但有些門檻為2年以上工作經驗,若我只寫回國後的正職還不足兩年,這樣是否會無法應徵呢?

先感謝您的建議與觀看!

回答 3觀看 2171
回答 3

您好

1.所以前面一年半打工度假經驗是在國外囉? 可以寫!並在自傳裡可以說明這段經歷對您往後工作上的幫助,以及對您的人生有何質的提升。

2.照我的理解,1年9個月加上一年半超過兩年,是可以的,在自傳及履歷充分表達您的企圖心以及對這份工作的嚮往,成功率會大大提升喔!

可以善用履歷診療室請Giver協助履歷審閱並給您專業建議。

祝您順利

1人拍手・

1.我認為打工度假的資歷也可寫,但重點是該資歷帶給您怎樣的影響,只要對您的成長或轉變造成影響的,都值得列入履歷。
2.我的經驗是別太在意公司設定的要求,除非差異太大,畢竟不投履歷,錄取機率就是0,投了,公司對您有興趣,自然會邀約面試,機會就大於0了。

以上,祝求職順利。

您好,打工度假的經驗寫進履歷自傳中是沒問題的,不需要擔心喔。除非您的打工度假期間每個工作都是短短的。
二年經驗的門檻端看公司HR對於您專業的認定、該職缺應徵人數的多寡等因素,不見得不會有面試機會喔。所以建議有心儀職缺,還是大膽投遞,交由公司HR去判斷,您毋須自己先擔心起來放。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