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本人現年27,今年要滿28歲,在年近30的關頭。自大學畢業到出社會,只做過本科系出身的相關產業,但最長只到1年。從事房務到現在換到現在的旅館飯店,現在是第四家。老實說,自己到底想不想繼續在相關性的產業繼續下去有些舉棋不定。也不是沒想過換個部門試試,但都有些意興闌珊。所以想嘗試向不同的產業試試,但對我這樣沒碰過本科以外的人,沒相關經驗會是一大隱憂吧?所以想詢問,那些在職缺上標註無經驗可,提供培訓的工作,會不會真的而且認真的想從頭教育一個完全的生手呢?還是只是想,借此加強讓人投履歷的力度而已?實際上,什麼無經驗,會帶人都只是空談,甚至真的投了履歷,不過根本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求職方向無經驗求職需求分析
  • 回答
  • 觀看1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剛換一個不同領域的工作,目前還在試用期間 可以學到很多新的東西但是在工作期間一些問題會導致延後下班,常態性加1-2小時也有3小時以上 並且試用期並無加班費,問題部分:分析數據不符合規範,需要一直確認是什麼問題造成,導致實驗延後而很晚下班。但是其他同仁幾乎皆可準時下班,目前不清楚為什麼幾乎每次都會花很長時間確認問題點。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我感覺我不太喜歡常態性的加班,會覺得不能陪家人吃飯、下班後沒有私人時間,跟之前所預期的工作狀況不太一樣剛好收到別間公司的offer 工作內容與前一份相似,想換又覺得不到三個月遇到問題就逃避是個爛草莓、抗壓性很低,是要撐一下學好新的東西,還是就穩穩在原本熟悉的領域繼續精進不過現在有不想上班的念頭,請問有沒有什麼建議!謝謝我個性比較求穩定,第一份工作做4年多,目前試用期的工作為第二份。

加班問題解決換工作試用期
  • 回答
  • 觀看3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待業中2.面試官詢問是否有懷孕的打算我方回:「不排斥,有在人生規劃內」而被面試官勸退,他方表示履歷、工作經驗、面試時測試的文書處理都很好。就只差懷孕這個選項錄取機率不高。能明白,公司有考量。但應該怎麼表達,又不失去錄取機率這平衡。又或者真的只能等生完小孩再回歸職場嗎?

備孕小孩懷孕求職
  • 回答
    +3
  • 觀看34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目前還是學生,今年碩士畢業假如7~8月口試,預計9月開始工作請問大概要幾月開始找工作呢?現在會不會太早?還是現在開始找差不多?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求職碩士
  • 回答
    +6
  • 觀看4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還在工作中,但對於工作量大及休息時間少,導致萌生退意。2.目前規劃距離七月退伍前,至台積電投履歷,面試操作員及助理工程師,並去補習班報考國營企業(中華電信、台電、中鋼)的雇員職務。3.目前因沒有特別專長,大學時期是學多媒體的,所以知道自己考國營或是進台積電都是蠻有難度的。4.希望前輩們以專業角度給予小弟一些方向指導

換工作
  • 回答
    +6
  • 觀看96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25跟30歲都遇到詐騙 存款被騙光還負債 又有精神疾病治療中 現在是在做服務業 但越做精神狀況越糟糕 薪水一直維持三萬多 現在想找個輕鬆一點不用面對人群的工作 可以輪班沒關係 但不知道有沒有不用站的 因為膝蓋有傷 學技術就先不用了 因為現在記憶力跟手不是很靈巧 可能學不起來 我知道問題有點多 但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分享謝謝各位

找工作
  • 回答
  • 觀看925
無工作經驗21-25歲

目前就讀中部私立科大國際企業系3年級擅長應付考試及專業證照 所以大學三年成績自認為還不錯有英文能力,簡單的聽/說可以應付,但讀/寫就完全不行還有我自認為大學所學的專業知識都沒有達到職場對於專業能力的要求我想請問一般企業或外商公司雇用學期實習生會給學生學習專業技能的機會嗎?

大學實習生求職
  • 回答
  • 觀看454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想請教各位前輩,關於以下幾種類別的職務的建議,包括能力需求與面試/筆試方面,因為看到各家公司的要求經常天差地別:1、MIS需要哪些基本能力?2、軟體工程師,除了基本的C/C++/C#系以外,請問還有甚麼必學的嗎?比如Java、Python?會建議至少會些甚麼技能呢?3、或者其他方向的職務有甚麼發展方向比較推薦的?謝謝各位前輩了。

MIS求職求職方向無經驗求職程式設計程式開發工程師資訊行業
  • 回答
    +2
  • 觀看7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目前是待業中的狀態有找過很多工作,也不免有面試通過但面試完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之前做得都是餐飲業,想往門市或是行政助理走,但苦於沒有經驗,也沒什麼人會想收,所以超級迷茫🥹,不知道該怎麼找方向

待業找工作櫃檯行政門市
  • 回答
    +5
  • 觀看902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了解回台灣該如何用到自身多年來工作積累經驗;以及是否有合適對應在台的崗位 , 太久沒回來感覺變化不少;先大概列舉一下過往工作經理:#台灣三年:主要是Java、Web相關編碼工作 , 對應「崗位開發工程師」;#大陸六年:0-2年期間:還有接觸編碼 , 但由於一些特質晉升較快 , 很快就轉PM崗位(專案經理);2-4年期間:後續工作算深入項目管理相關能力培養PMP相關 , 也承擔了較大的專案(金額約千萬);4-6年期間:逐漸往PMO相關崗位靠近 , 擔任了華南項目管理部主管 , 承擔了較多項目管理職責 , 平時手頭上約十個項目(金額上千萬);至今:目前在中國人壽(海外)類似項目管理部-項目管控崗位 , 擔任了敏捷教練會承擔一部分培訓 及 項目管理相關工作 , 看護對象是整個技術部門項目;以上大概是簡要的工作歷程概述 , 目前比較困惑的是 , 不太了解台灣科技業生態;而且相似管理崗位(沒有收益崗位) , 在104上也沒看到不知道是搜索方式不對還是求職方式錯誤了 , 希望前輩們能給點建議 , 希望能早市返台

DevOpsPMO專案經理敏捷求職項目管理
  • 回答
  • 觀看92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