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做櫃台行政1年多,因工作地點關係與主管大多用line或電話連繫,且公司是排班制,與主管上班時間時常錯開。但主管休假時一律不會回訊息或接電話,就算上班也只是已讀不回。但我休假時確實常被主管指派工作,若未如期達成便被說不負責任,主管甚至說其他人都會利用休假時間將工作處理完,也不會要求加班費。(簽約時有和HR確認過可以請領加班費,但後來才知道部門不准也沒用)之前客戶那邊有狀況,想要請示主管意見,但主管多日已讀不回,我只好向其他部門的同事和主管尋求協助,並將我統整出的解決方式告訴主管(當然還是被已讀),最後也順利和客戶溝通。後來卻被主管大罵了一頓,說未經過他同意怎麼可以擅自做決策......一開始也很有熱忱想做好每一件事,但總是因主管的態度delay案子進度,搞得在客戶、廠商間裡外不是人(熟悉主管的老客戶還會對我表示同情XD),結案後不免又要被主管罵一頓。其實公司的福利制度不錯,其他部門的同事和主管也十分熱心親切(但公司制度關係幾乎無法調部門),如果離職我也沒把握能找到薪水更好甚至相當的工作,這樣子離職值得嗎?

加班費離職
  • 回答
    +2
  • 觀看109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現職:業務助理各位老師好:我們公司有3位和我一起當業務助理的同事. 前年時同事有1位離職了,目前只剩我和另位兩位同事分擔離職員工的工作量,有跟主管反應需要在應徵人,公司主管們最後決定就是不對外應徵人.由於工作量不斷增加,加班頻率越來越多.我個人是最討厭加班的,除非是真的做不完,才會申請加班.去年主管通知所有員工,不能申請加班費和換假.工作做不完的話,只能每天晚上留在公司做到完.這間公司給我的薪水比Qburger還低,公司現在又不准員工申請加班.請問各位老師,我是不是該對這家公司死心了,趕快去找下一份工作,謝謝

加班加班費找工作職涯發展薪資
  • 回答
    +3
  • 觀看1018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36-40歲

工讀生薪資如果時薪160加班費時薪也是160嗎雇主如果突然要求加班20分卻以未滿1小時為由,拒付加班費可以嗎?雇主不準備辦公用品筆、紀錄來電的紙,都要員工自己帶來公司這樣正確嗎?公司悶熱流汗雇主卻不願意降低冷氣溫度,讓員工在悶熱環境上班..薪資轉帳匯款的手續費15~30元要員工自己負擔

加班費工讀生薪資
  • 回答
  • 觀看22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下班後主管還是繼續用Line交辦工作,這樣可以嗎? 若有工作,可以向公司申請加班費嗎?

加班費勞動法令
  • 回答
  • 觀看1215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