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大學畢,在現公司工作約10年,今年已40up*上面出生年輸入錯誤主要為遊戲產品上市行銷規劃、產品測試、粉絲團小編、活動案規劃、舉辦實體活動等。因近兩年工作量大幅加重,導致身體開始無法負荷,加班工時也持續增加,每天回家都直接洗澡睡覺。加薪幅度也很低,加上平常不好意思拒絕同事,會幫忙接很多非自己的業務,主管也沒有要幫忙調整的意思,導致事情做不完常被念,或是為了做完而加班到半夜。近期做得很累想直接離職好好休息,再出來開咖啡廳或轉換到快消業做產品行銷。只是因為工作很忙,無法有時間好好思考跟規劃,故打算直接離職,但又擔心中間沒錢生活加上有些年紀轉職不易。想請問1.大家是否建議裸辭?比較好有時間思考與休息呢2.雖然非同產業,但因為產品行銷能力是相通的,是否可用這點來投履歷?還是需要再累積哪方面的技能再來投職缺呢?3. 中年轉職如果平日工作很忙,大家都是怎麼騎驢找馬的呢?4.如果是做會同產業,裸辭情況下,年紀也會是公司要不要用我的原因之一嗎?如果有中年轉職或跟我一樣經歷的朋友也歡迎多多分享,謝謝!

中年轉職創業轉換跑道騎驢找馬
  • 回答
    +11
  • 觀看112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我在現任公司主要工作就是負責外銷所有相關的流程~報價、接訂單、參展、市場拓展、進出口相關流程~ ETC... 都是我一手包辦~ 公司規模不大~ 只有40個人 (包含組裝線) 公司做 水龍頭的~ 其實我在這公司的發展已經到了極限~ 公司已經不會有成長了~ 我想要更多~ 講更現實 我想賺更多現在薪水有 60000+~ 我想換跑道 想加入汽車零件製造相關的公司~雖然行業不一樣~ 但是 進出口流程 產品製作流程 相關的術語 我都有把握 沒問題 我可以很快上軌道~我也願意少賺一些 換跑道~ 但是投履歷 都沒有回應~ 有想過是因為 目前 還在職~ 交接也要 30天~是不是 應該先辭職 再找比較好呢?

履歷無回應轉職騎驢找馬
  • 回答
    +6
  • 觀看153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