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大學畢業後做了幾分短期約聘與短期派遣的工作後來進入3C零售業,做了4個月因為店長性別歧視污辱及受傷骨折離職之後進了百貨當收銀,待了進7個月卻又因長輩過世,父親罹癌母親也生病而辭職接著10年間就是幫忙家裡的市場五金小生意以及陪父親化療跑醫院但是履歷卻不知該怎麼表達才好,市場攤販的自營業真的不知該怎麼寫去年在收掉市場生意、父母狀況穩定後找了份百貨零售業的工作只是做了10個月就因為腳受傷,太忙忽略治療導致後來無法站著工作而離職治療半個月,醫生知道我家庭財務狀況又介紹我去做一份門市工作沒想到又是站整天的工作,讓穩定下來的傷勢嚴重復發,做了2個月又辭職治療努力治療3個月康復後,反而投履歷卻一直不順利,越來越沒有自信因為自家兄嫂對父母不聞不問,自己需要擔負雙親的生活費,目前無業只能靠自己的存款,經濟壓力越來越大,非常不安很想問是否因為做不久給人不穩定的感覺,而且年紀也有了所以才會無法錄取?近期只做2個月的工作也很猶豫是否要加入履歷裡,是否要誠實寫另外,自己擅於顧客關係與門市管理,一直都是待在百貨業是否也該考慮挑戰做其他工作而不是一直待在原本的舒適圈?希望能給予些建議,謝謝!

健康因素家人求職轉職
  • 回答
  • 觀看14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身兼二職,一半的時間投入家裡的印刷產業,一半時間投入與未婚夫的音樂事業,兩邊工作都非常需要我大量的時間付出。家裡的印刷產業收入算穩定,父母希望未來交接後我能需與兄長共事,但我們容易意見不合,未婚夫不願我接下家業後過得不開心,希望我能專心跟他共事。我與未婚夫從事商演樂團工作,目前雖收入不穩,但若認真專攻線上教學、音樂製作接案等多方管道努力,他有專業技能不至於生活太困難,但剛開始起步較辛苦。但若未來萬一與他分開,我無法自行從事音樂事業,就得另尋他處自立深耕了。而我個人自己真正有興趣是,畫貼圖、文創商品、攝影、家事生活型的Youtuber,不過這些目前都稱不上專業,無法養活自己......苦惱了很多年的問題,希望能多聽到不同的建議,謝謝~

創業夫妻家人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1
  • 觀看453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