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大家好,近期和同事討論到職場的menter,也可以說是「職場輔導員」不知道大家初到新職場環境時,公司有無安排「輔導員」協助你呢?想瞭解:1. 「輔導員」通常會如何協助菜鳥?2. 有遇過「職場輔導員」制度的人,能否分享一下當時輔導員幫助你什麼事?讓你有安全感?或是快速融入群體?(能舉例最棒了!感謝~)3. 如果被指派當「職場輔導員」,該怎麼做可以讓新人安心新環境呢?想聽聽大家的分享,藉此打造更友善的職場環境,謝謝大家!

公司文化職場
  • 回答
    +1
  • 觀看88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先承認一下自己媽寶的部分~><出社會3年了還是不會報稅,以前都是媽媽幫忙報的。今年自我檢討了一下,覺得該長大了,所以就開始試著自己用手機報稅,發現還滿簡單的!哈哈哈哈哈只是我的「應退還稅額」那欄,為什麼會有錢啊!還退了兩萬多!!超級驚訝~~雖然說獲得意外之財,是滿驚喜的啦!哈哈但還是有點好奇,這個退稅2萬多到底是怎麼出現的呢?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哥哥姐姐們,「應退還稅額」退的是什麼的錢呢?什麼情況下,會出現退稅?還有之後,一般都會退到哪裡去,要怎麼拿到呢?非常謝謝大家歐~~

勞工報稅報稅問題報稅教學納稅繳稅職場職涯發展退稅
  • 回答
  • 觀看325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因為職務轉換,變得比較常有機會公出上週公出就發生了一個小尷尬的情況可能因為是新接觸的職務,有一些菜鳥紅利,大家也都不會太要求第一次公出很順利也提前結束現場的前輩說說笑笑,然後就再見下班了表定七點結束,當時五點提前收工回公司大概需要一小時左右車程回去的話也差不多是準備下班的時間但直接下班又覺得良心過不去想請問各位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比較妥當?

職場職場應對
  • 回答
    +10
  • 觀看447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 背景 :2021年剛畢業(私立國企管系),畢業後從事過2份工作: 網路行銷企劃、營運行銷企劃。會些基礎的數位行銷工具/電商平台經營,未來想進入品牌端擔任行銷企劃。(2) 瓶頸 :1. 雖然待過的2間公司做的職務都是行銷,但總覺得能學到的行銷專業知識有限,學到的也是零零散散的,也很難有個具備行銷知識的完整作品能夠呈現自己的能力。2. 原先希望能夠進去業界做中學(能夠學到從基礎到深入的行銷專業知識),但不知是學歷or科系or經歷限制,目前碰到的都是打雜類的行銷工作。(3) 想請教前輩們 :1. 是否會建議讀行銷碩士呢?(從基礎理論開始打起,運用那些理論分析業界品牌,做出屬於自己的行銷分析作品)2. 會建議讀哪一個系所呢? (行銷流通管理、行銷傳播...)誠心希望能夠獲得各位前輩們的指點,感謝!!!

學歷學經歷背景工作碩士職場職涯職涯發展行銷行銷企劃行銷碩士
  • 回答
    +4
  • 觀看432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