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您好: 本人目前於公家機關擔任外包人員,主要工作為接聽第一線陳情民眾來電,受理立案並協助妥處結案,工作期間已達約4~5年左右。在工作中我發現,雖然處理民怨電話居多,但自己似乎從中抗壓性也變好,主管跟其餘同仁也說我很會應對,外加自己個性是比較喜歡在工作中有團隊互助的氛圍,我覺得是單位給我這樣的氛圍,我也才能有所學習及培養出這些工作態度,由衷感謝。不過因組織單位明年開始會裁撤人力,我所待的單位也可能沒辦法讓我繼續工作,因此本人有在做些探索及規劃未來的轉職方向。而在7月時,有順利考取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希望能在明年順利轉職,目前是對就業服務站擔任業務輔導員蠻有興趣的,也是因為自己對於助人成長、替人諮詢這方面有相當的熱忱,但也清楚知道這職位也是外包人力,但也很想去嘗試看看...綜上所述,我覺得我自己目前算是有拿了一張敲門磚證照,但實際上就服站的工作氛圍、以及是否也有相當對於"業績"的要求?...說實在的對這工作內容不甚了解,在104職涯診所搜尋關鍵字下看到您的經歷,希望能有機會能從中獲得、聽取您對這部分的資訊,謝謝您~

學經歷背景就業服務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3714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我在馬來西亞的大學本科為禮待管理系,也就是飯店管理系。擁有四年多飯店訂房經驗,目前在商旅公司任職客戶經理。未曾到台灣唸書與工作。由於男友是台灣人,同時因為疫情對工作影響很大,因此打算到台灣唸書轉職,想投身於軟體產業。最近被台灣南部的國立大學錄取,但也對就業養成班心動,畢竟後者能夠以更快的速度畢業並踏入職場,而且可以選擇在台北上課。想請問,假設之後可以入境領證獲得居留證去上就業養成班,畢業之後對未來工作發展是否有影響?業界是否普遍需要產業或技能相關的大學學歷,甚至是碩士學歷?還是直接花四年時間唸完大學比較適合?另外,也看到有網友分享說軟體產業普遍都會希望找年輕人,假設我唸大學四年後出來會難找工嗎?還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外籍人士大學學歷就業服務職涯發展轉換跑道轉職
  • 回答
    +1
  • 觀看402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