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藝術設計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目前待業,上一份工作已經於7月底離職,休息一下之後最近開始正式找工作。2.跟前一份工作提離職時我用了簡單且難以拒絕的理由帶過,現在開始陸續有公司送來面試邀請。3.在自我介紹、專案製作與自我成長這方面的面談,我認為我可以完美的帶過,但離職的理由我卻感覺不太好講述。4.前東家讓我離職的理由是複合型的,比如公司環境髒亂、公司承諾給予device卻遲遲沒有到位、任職後與任職前的狀況差距甚大、公司沒有制度、公司內鬥、主管喜歡畫大餅等,我是大概等了一年湊年資後才離職。5.我知道大概要講一個離職原因,自己嘗試過後的改善方式,這份工作離職後為我帶來甚麼改變,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用一個模稜量可,讓面試官不會在繼續往下問的離職原因會比較好。懇請大家給我一個意見。

離職離職原因面試
  • 回答
  • 觀看20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目前困於現在的公司,要去要留很猶豫。在公司已經待3年多,剛進去沒多久就知道跟主管不合拍,其他狀況還好。但因為公司小,職務分配也多問題,常常因為主管的決策和朝令夕改、還有老員工的內鬥搞得烏煙瘴氣。公司待遇基本,唯獨休假見紅就休。不過生意不穩定,業績落差起伏很大。我的職務是美編設計,但在公司已經完全不重要了。主管刪減我原本的工作增加安排其他的事務,而這事務原本是其他同事的工作。原因只是他效率不好,所以把這事務拆開來給我做。因此這讓我心理對主管的不滿更加直線上昇。由於個性內向,所以我傾向就職人少的小公司,雖然有意到大公司,又怕不適應人多的地方和公司文化。而且也已經不是年輕耐操的人員了,只怕離職從此失業。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離職離職原因
  • 回答
  • 觀看2455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31-35歲

請問如果不喜歡自己同部門的主管和同事,覺得忙到常加班影響身體⋯還被不理解,覺得並沒有特別不喜歡工作,但是需要跟主管還有討厭的同事合作,我常常越來越負面⋯身心俱疲⋯但因為人的關係離職是不明智的嗎?但工作未滿半年離職會不會不好?

職涯發展離職離職原因
  • 回答
    +3
  • 觀看1889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21-25歲

我是就讀國外設計大學畢業的,一回台灣的時候是去年三月(我的學校是三個月為一學期,自由修課),那時因為還年輕所以不太會看工作,找到了一個不太適合自己的工作,做了六個月後離職,來到了現在的公司做了美編設計,但近期主管跟我說老闆想要換掉所有美編的人,但不包括我 ,不過其實我覺得就是有包括我只是因為主管面對嗚嗚才沒這麼說。而現在美編部門的人都開始被要求做一些本來不是自己工作的事情,連續一星期都去包貨、出貨,根本沒有碰到做圖這件事,讓我覺得我已經在此公司無法學習到任何東西,但我差三個月才會滿一年,請問我現在離職會對我未來職場生涯有多大的影響呢?跟可能遇到的困難?還有如果找尋下份工作該如何解釋呢? 我下份工作想做真正的設計而不是美編(之前設計公司都說我沒有經歷而不收我)以上的問題還請專家們幫忙分析與回答,謝謝各位~

學經歷背景年資求職職涯發展離職離職原因
  • 回答
    +2
  • 觀看1524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31-35歲

上週被告知三個月適用期,原因是能力不足1.因為疫情不太好找工作,想申請失業補助 但失業補助欄寫若填上不適任是否不恰當?2.若之後面試工作該怎麼處理三個月試用期沒過的窘境

求職離職原因非自願離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224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