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客戶服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記得某一份工作慘痛工作經驗,是因為該公司多頭馬車、主管太多,一件事情要問超多人,每個人意見不同,推來推去,感覺就像同仇敵愾,服務業關係案子需要在兩小時內結案,該公司主管使用疲勞轟炸方式,使我才進去不到一個月馬上受不了,公司不但有學長姊制,4個組8個主管,一個案幾乎每個主管都批然後傳給不同人,批不同意見,總共有三個需要往上呈的案子,加上服務業性質要輪流休息,不敢去上廁所也不敢去吃飯,繞到最後已經下午2-3點了,被兩三個主管丟來丟去之後,最後跟一個主管報備要去用餐去廁所,那位主管卻說你不知道嗎?我們還有值班主管你要報備要找他,我帶你去,新主管你不認識,我帶你去認識新主管,終於這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草,我終於按耐不住脾氣,終於大爆發,也不管這些案子到底能不能兩三個小時內結案,告訴該主管我真的需要休息,也不管對方說什麼直接離去,後來便利商店隨便吃點東西狂哭後就提離職了。但是之後也超害怕再遇到類似的工作,請問要怎麼辨別這種主管會合作無間霸凌新人的工作?另外這種遭主管蓄意霸凌的工作要怎麼寫離職原因,比較合理中肯,要怎麼找回熱忱再回到職場,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謝謝。

向上管理工作熱忱心理調適求職溝通協調職場霸凌轉職離職原因
  • 回答
    +19
  • 觀看40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當老師幾年,最近發現越來越多瘋狂家長,學生沒交作業罰他多抄一遍,結果家長打電話來學校投訴說我虐待他小孩…不叫他抄當作沒看到,成績繼續往下掉,結果家長來問為什麼我教那麼爛,威脅我要把小孩轉走,我心裡只覺得拜託這種小王子小公主,我真的少遇一個是一個,雖然覺得他們有公主病,但這也都是父母慣出來的,所以根本問題還是在父母身上,這種問題有解嗎?真的希望可以跟學生家長相安無事就好

溝通協調轉職
  • 回答
    +4
  • 觀看15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有時覺得主管也很難當,管人比管事難,當了主管之後,以前同一陣線的同事,現在必須要站他的對立面,也要同時想公司的立場,所以和下屬也變得沒有那麽親密,但他們組員之間本來感情就很好,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他們聯合起來排擠我,像一起訂餐訂飲料這種小事,問一下只是隨手的事,但也不像以前大家會開開心心湊免運了,這就是當主管的代價嗎? 但看到他們那麼好,心裡也覺得有點怪,因為他們之間其實是有微妙的競爭關係,有辦法真的那麼好嗎?當主管心真的好累,還要照顧組員的情緒,讓他們努力向上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場倫理
  • 回答
    +3
  • 觀看185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目前還在職中,負責一個客戶端(合計約2000人) 協助使用者操作系統2.工作內容:系統問題報修與測試、使用者帳號維護、客戶與公司溝通、製作操作手冊、主機基本維護、資料異常分析、系統更新後測試、使用者反饋窗口3.想離職的原因3.1目前工作太多,嘗試向主管反應無果,同事也因爲身兼多職,無法即時協助查詢問題3.2每個人工作地點都不同,常常需要耗費很多時間跟不同人溝通,倘若同時有其他問題插進來,原本的問題就會被拖延到,下班時間就更晚,甚至得把工作帶回家,但申請加班費限制很多,得提前抱備+說明要做什麼,但現場情況忙碌,很難及時反應3.3客戶端刁鑽難纏,但公司的主管因爲身兼多職,有時候選擇犧牲我的權益,卻不會爭取,像是增加的工作項目屬於客戶端,卻莫名轉介給系統負責3.4本身非資訊專業人員,過於專業的問題得仰賴同事或主管的協助,但因為大家事情都多,我也好說話,漸漸的查詢資料問題,判斷系統異常都變成我的工作,我並不排斥解決問題,但我不喜歡被壓榨3.5我的工作性質得第一時間協助處理問題,但更多時候,我是在處理客戶情緒、同事情緒,導致我越來越憂鬱3.6獨自面對客戶的時間,大於與同事主管相處,我只能從user反饋修正自己,卻無法知道主管對我的評價3.7工作內容龐雜且多,但薪資並沒有因此增長許多,而是一年調升一次,且不知道加薪標的3.8相較於過去的我,我覺得自己針對邏輯思考、客戶關係維護、溝通能力都有大幅度成長,實質成果是會收到不同使用者的謝禮和感謝信(不同辦公室,或是國外使用者均有),也有非競爭關係同事的嘉獎4.換工作的問題4.1不知道該如何寫履歷,因為這些都是軟實力4.2個人不排斥面對客戶,但更喜歡系統測試,不知道該加強哪些項目豐富履歷4.3職涯諮詢是否能幫助到我?或是我能參加哪些活動,利於換工作4.4據說超過30歲轉職困難,以目前2年多的資歷,跳巢到同產業加薪幅度高嗎?還是我應該繼續撐著,等到有更多的成果再轉職呢?

公司文化加薪籌碼履歷換工作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4
  • 觀看303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好,我在公司是一個客服人員,由於公司是一家提供軟體服務的公司,所以客戶碰到的問題,跟客服人員要處理的問題,大都是跟程式有關,還有一些視系統設定跟操作。而我碰到的問題是,公司內的工程師都不太理人的,每次去找工程師,就會被用一種你有確定帶腦來了吧的態度應對。雖然很討厭去接觸他們,但我們時常收到的客訴問題,很多都是系統的BUG,所以沒辦法只能去面對他們。他們在處理BUG的時候都一副很不耐煩地接下工作,如果發現是可能操作的問題,客服這邊沒排除到,就會大肆靠北,但如果真的是BUG就會不吭聲。自己寫的程式一堆BUG不知道為什麼還能這麼跩。同時部分客戶因為常常會碰到一些BUG,有時會問這次出的問題點是什麼,會要求我們做說明,就會需要去跟工程師詢問。但總是冷冷的回,我說了你跟客戶也聽不懂,不然就是貼一段CODE過來說是這段出BUG,讓我拿給客戶看。覺得就是仗著別人不會程式語言,講話也不好好講,真的很討人厭。但好像公司也不會管他,反正只能我們客服單位去當受氣包。有找過主管反映過,但她也是說沒辦法,是老員工。想問這種狀況有其他辦法處理嗎?為什麼不能用比較好的態度工作呢?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
  • 回答
    +3
  • 觀看11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平常工作內容是處理客訴電子郵件和資料管理,分析數據資料並確保檔案留存。需要與內部同事和外部合作夥伴溝通,確保資訊流暢和順利協作,也負責安排每周例行宣傳會議,並處理行政事務,在專案裡也需要支援宣傳,包含基礎的數據分析和資料整理但最近同事接連離職,主管根本找不到新人來接手,團隊每個人都很崩潰,在新人來之前,只能大家平均分配離職同事的工作量,工作壓力很大,每天都在加班,但老闆給的目標卻無限上綱,不減反增,目標達不到、獎金拿不到,那為什麼每天都要這麼累?久而久之大家也都想離職,原本團隊有7人,現在剩3個人,每天工作都很痛苦,最近也想和主管提離職,需要等新人來再提離職嗎?因為現在人手真的不足,擔心自己提離職後,會造成剩下兩人更大的負擔,但等新人來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溝通協調職場倫理轉職
  • 回答
    +1
  • 觀看6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是二度就業婦女,之前在機械業做業助、售服人員工作有7.8年,後來育嬰留職,然後再離職,待業有將近快4年,都在家帶孩子,近期出來工作,在新公司工作約2個星期,每天都沒事做,跟主管詢問能做什麼,丟了份簡單的工作給你做,幾分鐘能完成的工作,然後又沒事,整天工作8小時,很難熬,公司很亂,也沒明確跟我說,我負責的工作內容,不知道自已到底來公司是做什麼的,好不明確的感覺,都覺得自己在公司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我該離職嗎?還是再多待一段時日再看看呢?換工作會不會不好找呢?謝謝!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
  • 回答
    +4
  • 觀看288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剛學習物流相關的系統操作,當初面試我的主管帶我,人很親切也看得出我緊張,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也讓我操作幾次系統,雖然有做錯的地方,但資深同事也會提醒我哪裡錯再改,也沒有兇我,因為自己很內向,所以一直很緊繃,但同事在第一天就跟我聊住哪,或是怎麼坐車的那些,看了他們物流的相關系統真的蠻複雜的,步驟又多,畢竟從來沒有接觸這行業....    然後這2天也有聽到某位同事業務沒有處理好,被主管們唸,就很害怕自己之後會不會也做不好之類的,在斟酌是要給自己1-2個月的時間真的不適合再離開,還是提早離開不要浪費對方時間。     而且物流的業務弄錯了也會影響他們,雖然帶我的主管說先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做錯也是正常的.. 

溝通協調
  • 回答
  • 觀看20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所在產業是屬新創,組內主管相同年紀,細節掌握度很高,要求也相對高,會提及永遠都能做得更好,也會比較直接的說一些建議,聽了很受傷,因為用詞上的差異,有時侯也不能聽懂他想要表達的,起初以為是自己的能力與經驗不足導致,而後詢問其他小組才明白有時候也聽不懂主管表達的事項。面試的進入門檻很高,也算是夢寐的性質,目前已待滿五個月,中間卻萌生過數次的離職年頭,上班前也會害怕進入公司,以及完成事項後,會擔心主管的反應等等。回首五個月以來,在個人成長的部分也很顯著,但痛苦程度也是相對,害怕上班,工作焦慮,假日也無法將工作放下,想要往上更多努力,但也毫無頭緒及方向。想問問能如何調整焦慮的心態,或是依據上述大致內容,你們的經驗會如何協助,謝謝~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6
  • 觀看2173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剛到新公司兩個月,工作是接電話處理客人問題的客服。在我練習接電話時,資深同事會跟聽我講電話。帶我的資深同事很兇,當我講的不好或不是他認為對的,會很大聲且很兇的說要怎麼做。有些問題確實沒碰過,資深同事會也會很凶且大聲的斥責怎麼不會講?資深同事帶人的方式讓我感到很羞愧且丟臉,因為當她大聲起來,全辦公室都會安靜起來,這狀況讓我壓力大到胃痛看醫生。想請教各位職場前輩如何面對這情況呢?謝謝。

換工作新鮮人溝通協調職場倫理職涯轉換轉換跑道
  • 回答
    +5
  • 觀看445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