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在公司有個跟我很要好的同事,我們是同部門的,因她在公司時間待的久,能力也不錯,所以上層就升她為小主管,上任時間還沒生效,可是已成定局,最近就有明顯感覺她對我的態度跟以往有差,那種感覺也不知道怎麼說,但好像就有想要跟我拉開一點距離。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總覺得他好像也成了大家說的 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也可能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會議很多很煩,不想影響我的情緒吧!也想問問前輩們,以後我跟她就是上下屬關係,是不是有點距離對彼此都好?是不是所謂只要當了主管都只能孤單一人?

溝通協調職場倫理職場問題
  • 回答
    +3
  • 觀看7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目前工作已入職半年算是轉行進入全新的產業從無經驗的菜鳥做起工作內容除了協助廣告投放外還需要做一些日常庶務,如:出報表、優化建議原先可能工作量沒有那麼大,工作起來還算順利只是後來工作量逐漸加重除了發現目前的專業能力開始跟不上日常庶務上也開始很容易粗心犯錯尤其近期還發生了重複犯錯的狀況:上個月因為我沒有留意到導致某客戶的廣告預算沒有花完因為差額不大客戶就說下個月補回來就好這個月雖然有調整預算總金額但還是出現沒花完的狀況而且因為交報告的時候沒有留意到所以也沒有事先說明到這個狀況報告已經大概率已經躺在客戶的電子信箱了雖然說兩次差額都很小但我在意的部分更放在自己連續兩次犯一樣的錯週一還要麻煩同事幫我聯繫客戶解釋連續造成同事困擾真的讓我很內疚也很怕因此被貼上能力不足的標籤被辭退…想上來請教各位前輩1. 如果工作是很需要一心多用的話,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可以改善粗心的問題?上班前會先列好當天該做的事,但目前狀況是很容易會有臨時被打斷或指派任務,如果被打斷再回來很容易就忘記自己剛剛做到哪邊2. 入職半年感覺已經沒有新人光環可以用了,還是想問一下因為重複犯錯被辭退的機率高嗎?目前是想先擬定改善方案,然後下週主動找主管討論自己目前的工作流程,但也很怕被列入黑名單,談了也沒用🥹🥹

職場問題
  • 回答
    +2
  • 觀看45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懷孕5個月,終於進入寶寶比較穩定的時期,也開始思考後續的請產假的事宜。目前寶寶沒什麼早產的現象,也不太需要安胎,工作上算是內勤,主要都是在辦公室,上網看法律上是預產期前一個月可以開始請產假,不過因為最近公司人力短缺,要補的新人也都還沒進來,也怕太早請產假會造成同事主管的困擾...想詢問前輩們,職場上孕婦大約多久前開始請產假比較合適?應該說是公司主管同事們比較能接受的時間,還是會建議做到有生產症狀再跟主管請假就好?因為也怕交接需要時程,也想要提早確認請假的時間好跟主管安排,但生小孩的時間又很不確定...另外也想請問產假後的育嬰留停,前輩們會建議請多久?也怕自己職場上的位子被取代,或是太久沒工作回職場會很不適應...總結一下想請問的問題:1.產假建議多久前開始請?需要多久前跟主管提出?2.育嬰留停建議請多久比較合適?以上還麻煩職場前輩們提供寶貴的建議!謝謝!

勞動法令懷孕產假職場人際職場問題職場溝通
  • 回答
    +2
  • 觀看23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各位前輩好~我剛進到一間還滿大型的網際網路公司,擔任行銷人員。目前工作上其實都還滿上手的,主管同事都對我滿好的,工作內容我也滿有興趣,但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發現我缺乏辨識別人長相的能力!!事情是這樣的,在新人訓練時,我的主管有帶我去跟在上面的大主管打招呼認識,也有跟大主管有過一兩次的會議,但就在某天中午我去餐廳吃飯時,大主管正面朝我走過來,我完全沒發現那就是我們的大主管,所以我就沒打招呼,是後來我的主管在我後面,有跟大主管打招呼,我才驚覺到,也因為這樣,我的主管還跑來跟我說:「你怎麼沒打招呼,這樣會當作沒禮貌喔」冤枉啊~我真的只是沒認出是大主管....請問我該去跟大主管解釋嗎?我該怎麼記住每位主管及同事的名字及長相呢?這真的好難呀....

溝通協調職場問題職場文化
  • 回答
  • 觀看1916
未填公司行銷廣告31-35歲

目前在某軟體開發商做企劃人員,主要是負責數位行銷這塊。其實我對於開會這件事情是抱持正向態度的,認可會議的討論有效促進不同視角的考量產生碰撞。但是過多的會議或者漫無目的的會議,反而會因此浪費掉太多的時間在會議上面。我遇到的狀況主要是發生在主管之上的大主管身上,非常愛招開大型或各種中小型的會議,並且找來各個部門的人一起開會。多數的會議內容通常是進度上的匯報,然後就現況大家出一下意見把想法拿出來討論一下。討論人員多橫跨數個部門,是也有產生一個優點,就是其他人大約知道你的部門正在做什麼,偶爾也會有一些作法被碰撞出來。但是也產生另一個困擾,就是太多人了,而且每個人的專業領域不同,硬要提出看法的話很容易提出不專業的意見。導致講者反而還要花非常多的時間做解釋,有時候還會因為解釋而延伸出更多的問題,嚴重散焦。很想避開這些會議,但是尷尬的是這些會議又沒辦法說跟自己完全無關。很確實有一小部份是跟自己的工作內容有關係。不進去開會就有種好像都不用跟主管討論自己就能做?; 其他部門都不關你的事? 的質疑產生。但是進去這場會議就又會把一件五分鐘能解決的事情,拖成一個小時才能出來。也常常因為開會開到需要加班。想問各位前輩該如何應付這類非常愛開會又重視會議出席的主管?想要與之溝通減少出席與自身無關的會議。或者能夠請他提高會議的效率。

提高效率會議地獄溝通協調職場問題轉職
  • 回答
  • 觀看69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