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在現在的公司已經8年,公司是有上市上櫃規模的公司,基本上熬久了就會有一些回報的,也不用擔心公司會倒。薪資待遇只能算普通,另外升遷比較困難而且非常看主管喜好。會想離職的起因也是因為升遷的件事情造成的。由於公司主管跟我說好的升遷調職,已經好幾次都會有各種理由原因,被關係人士空降取代,或者說政策更動取消掉了。好幾年下來,一直在畫大餅然後破滅,凡事都被拿捏在別人手裡,我覺得滿讓人灰心的。因緣際會下被朋友推薦,有接觸到保險。所以就有去聽聽他們的分享會,課程等等的。到去年,我也考了保險的相關證照,起因是想說,自己的保單傭金自己賺,花了不少時間準備,考完就幫自己跟家人把保單該補的補齊了。意外的陸續也有跟幾個朋友做了幾單。也讓我覺得這說不定是另外的一條路至少我的付出跟收穫是呈正比的,而不是像現在公司,要比誰老,比誰後台硬,還要看你的付出公司願不願意認帳。雖然現在來看保險業務的收入還算可以,但相對現在的工作來說會有比較多的不確定性。再加上在公司內學的東西,我覺得競爭力有限。除了經驗比較有之外,真的是沒什麼太突出的謀職技能。所以踏出來就沒有回頭路可以走了。想問看看各位的看法,如果在35上下這個年紀,會離開只有穩定收入一個優點,而升遷加薪都很困難的的公司;還是會去嘗試轉換像是保險業務這類的公作?

保險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4
  • 觀看2178
未填公司金融專業26-30歲

我大學畢業後,便一直在金融業服務擔任理專,工作到目前大概滿4年左右。最近人生第一次被挖角,心情異常激動、開心,但很少面臨這樣的抉擇,一時竟突然有點猶豫不決。新公司是保險相關,對方是以前合作過的對象,他們以6位數挖角,熱情的邀約我去擔任某個算是半主管職的工作。主要的業務簡單來說,就是負責和合作的銀行接洽,去教行員和理專一些保險相關的知識,然後確保我們的產品可以賣得好這樣。雖然金融業這一塊算是我的專業,工作內容做起來也不難,而且薪水又很不錯,還比較穩定。但保險這塊我真的不太感興趣,不只自己和家人都從不保險,我本身也比較是一個「每個人都自有天命」的想法。不太相信「保險」這件事情,感覺好像真的出了什麼意外,要符合的條件一堆,也不見得就真的能理賠得到。所以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為了錢接受挖角,去做一份自己其實不太感興趣的工作?想上來問問有經驗前輩們的意見,了解一下怎麼選擇會比較好。在此先謝謝大家的無私分享了!!! ~ ><

保險技能需求挖角理專職涯發展職涯興趣薪水轉職金融金融業
  • 回答
    +5
  • 觀看7477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31-35歲

我一直以來從事平面設計工作近10年,目前已離職還在找工作中,希望自己找到平均收入都有5萬以上的工作,是否從事業務工作是唯一能夠達成的呢?另外傳統的房仲、保險、賣車等又是哪個比較好做呢?萬事起頭難隔行如隔山,如若當業務熱忱真的是最重要的嗎?1.問:五萬以上是否當業務能達成?(我目前平面設計資歷最高)網頁或UIUX並無涉略,其他工作都沒什麼談資。2問:請問談到業務會談到的房仲、賣車、保險,希望聽到真正從事的人現身說法。3.請問當過業務的朋友熱忱是最重要的嗎?還是當業務要有什麼特質呢?

保險業務求職薪資轉職
  • 回答
    +1
  • 觀看211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