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採購倉管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我目前待業中,某公司做了五年開堆高機長達四年的時間,操作過PDA公司專用的物流系統等相關作業,但我到後面我發現我學不到什麼東西,最後我跟同事吵架結束這邊五年工作,我也知道主管不是很喜歡我,我自己面試經驗不足,倉管經驗不足,這都是可以在學,我也有面試幾家倉庫都沒錄取,有些面試考試,有面試過三家公司倉管錄取進去,第一份做半天就沒做,因為人資沒通知我要帶什麼說聯絡不到人,午餐都要自己自理,安全鞋也要自己買,這我都可以接受,但工作方面都是做很久的前輩,教東西不是大概教,讓我一個人做,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選擇離開,之後面試到一家物流倉庫,午餐要自理,而且夏天非常的熱我一整天都在流汗總第二天換別的地方學習我回家之後整個手快斷掉超痛苦,因為一直搬東西,有些人講話方式像針對我,我決定離開了這家倉庫,之後我轉職餐飲業.做了四個月,說真的也是做那一些工作到最後學不到什麼,之後去半導體4天倉庫的是因為公司在盤點主管不了解狀況就說我動作太慢,我真的不理解你要怎要求速度?盤點數量都要正確,還要搬東西,算數量,跟整理,為甚麼做的很辛苦,主管只會嫌慢?,我對我自己沒有信心,常常遇到挫折我就放棄,但有些工作我覺得不適合就離開,也是趕快找下一份工作。

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8
  • 觀看18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大大好目前做的是採購工作在目前公司任職約三年半一直猶豫不決是不是該離開這個工作已經30歲覺得很迷惘想離職的原因1.每天工作都差不多,沒有成就感2.公司有小團體,常勾心鬥角3.我的職場直屬主管即將被調部門,接他位置的人跟我不太和,我也覺得他能力沒有很好還在猶豫的原因1.公司產業前景好2.薪水福利優3.基本上不用怕被裁員,可以穩穩做下去還請大大們給我點建議吧!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213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今年年初轉職到現在的公司擔任倉管,公司規模不大,員工15人左右。我高中念的是高職會計,之前有過會計助理的經驗,入職三個月後,老闆看到我之前做過會計助理,就請我在空閒時間幫忙處理公司一部分的會計工作,並強調只是幫忙,主要的會計工作是老闆的姐姐在做,所以跟我說我每天只要抽出30分鐘簡單處理單據就好,但老闆並沒有幫我調薪。前陣子老闆的姐姐身體不好,到公司的時間越來越少,交給我的會計工作也越來越多,此外,我除了原本的倉管份內工作外,還被要求幫忙翻譯商品的使用說明手冊、接聽客服電話等不是我職責範圍內的事情。後來有幾次老闆旁敲側擊要我再幫忙處理某些不屬於我職責的工作時,我也曾試過裝傻拒絕幾次,但卻被說:「我又不是叫你做很難的工作,有多的時間就應該要幫忙處理公事」,讓我非常傻眼,也會覺得要是一直拒絕惹老闆不高興好像也不太好,卻又不知道如何跟老闆爭取自己的權益。最近對於這樣一人被當多個人使用的狀況實在感到很疲乏,但也因為接近年底了,實在很猶豫該不該現在辭職找新工作,還請前輩們提供一些建議,我該怎麼向公司爭取我的權益呢?謝謝大家!

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薪資
  • 回答
    +1
  • 觀看9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先從我的個性說起吧內向、慢熟、不擅言詞,在職場上最常被問:欸你怎麼都不跟同事說話?我好像沒聽過你講話耶你要多跟同事聊天啊甚至因為太安靜不只一次被老闆(不同公司喔)叫進去辦公室詢問為何都不跟同事互動?再說說目前的困境;原本的工作是倉庫出貨員,後來副總詢問我是否願意試試採購?也會協助一點總務工作,但一開始會以文書處理為主,我答應了。目前是第三個月,現階段工作確實都是採購及總務文書處理,如果不考慮之後,目前這樣的工作內容我覺得可以接受,但問題是,我的職稱掛的就是採購,卻做著完全不相關的事情,主管開始檢討我的工作到底重點是什麼?我目前想法是先跟人資說明自己對於採購是不適任的,也很怕沒辦法回倉庫又在採購待不下去只剩離職這條路....畢竟當初是自己答應的.....還是乾脆得過且過等年後離職呢?雖然在倉庫出貨也是需要與客人說話,但我認為跟廠商協商議價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我不討厭為客人服務,卻很排斥跟對內對外的溝通事宜……已經30多了卻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對什麼有興趣,只知道自己排斥、討厭什麼……該怎麼辦呢…。

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3
  • 觀看13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剛進公司兩個月,現在的工作是我人生的第一份正職。兩個月下來,我覺得自己的個性在工作上有點太過膽小,不敢提出需求與疑問,常擔心自己打擾到別人的上班時間。我們組共三個人,分別是主管、資深同事跟我,主管常不在辦公室,帶我的是資深同事,但因為資深同事很忙,性格也偏暴躁,所以我就不太敢去打擾他,怕他生氣。剛開始我在工作上遇到問題時,我都會在心裡想很久,確定自己詢問事情的說詞應該要怎麼樣比較有禮貌後,才會去詢問,好幾次我都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去詢問資深同事,但該前輩認為我問的問題很沒重點,幾乎每次都會先被碎念一番後才會得到答案。近期因為怕麻煩到前輩,有時候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問題時,我就變成先撐著想說自己先試試看,等到快不行了才跟前輩求救,但這樣的後果反而是把事情搞得更糟。我是個性偏細膩的人,常觀察別人的心思與情緒,只要感覺到自己有麻煩到別人,就會不知不覺變成我的工作壓力,回家都睡不好。最近快要受不了這樣的自己,也希望在工作上能有所改善與成長,想請各位前輩提供一些建議,謝謝大家!

新鮮人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54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工作中,進貨時第一時間發現供應商沒提供出貨單,已有跟採購反應追蹤廠商單據,最後因也有日常代辦事項,不可能一直追蹤這事情不錯其他事,而拖延到該進貨的基本時間,最後也提出證據,並非物管人員不進貨,上層不聽解釋就歸類於是物管人員沒有進貨,物管的疏失

溝通協調職場倫理
  • 回答
  • 觀看66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在工廠做了7年,目前是小主管,薪水馬馬虎虎,對未來也沒有太多想法,這個工作雖然沒有很喜歡,但也不會到討厭,就是這樣每天重複的過。我很喜歡看漫畫,最近有很多那種主角,在原本的生活中有很大的遺憾,然後回到過去的漫畫劇情力挽狂瀾,看完我就在想,如果今天也有機會帶著現在的知識經驗回到過去,是不是也能像漫畫主角一樣變成龍傲天,我還會繼續在這間公司上班嗎?還是會去做其他的工作?還是其實什麼都不會改變?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也已經煩惱了好幾天,因為看到這裡有很多的前輩,也有很多的求職者,所以我就很好奇想要問看看大家,工作上目前有沒有遇到遺憾,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是不是真的就會改變?又或者是你會想要怎麼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或是去做那些新的嘗試?很希望能夠聽到更多其他人的看法,讓我可以解答心中的問題,能夠得到一些啟發,不要覺得好像只有自己有這個遺憾。

個人成長溝通協調職涯問題職涯方向職涯發展職涯規劃職涯轉換職涯選擇薪資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9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此主管因公司輪調的關係,在別部門有耳聞是位情緒管理有問題的主管,大家都要以他的問題先處理,但往往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如告知自己需先處理手邊緊急的事,又會開始講一些情勒的話,強迫你馬上處理他的事,也常常看到他大部份時間不是玩手機就是找人聊天,向他反應問題與解釋原因又會說我們的原因都是藉口,又把問題丟回來叫我們自己解決,最後也不再想向他反應。     

溝通協調職場倫理
  • 回答
    +6
  • 觀看1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在採購助理的位子待了1年多,但總覺得自己沒有成長,薪水從滿3個月試用期超級微幅的加了一點後,好像也都沒有任何調漲機會,雖然說是助理,但我覺得我已經跟其他採購人員做一樣的事,而且我甚至工作量比他們還大,不想要一直繼續在舒適圈浪費時間,想再找更高薪讓自己更有競爭力的工作,所以跟主管提了離職,但一開口馬上被主管拒絕,而且他還說最近才有想要把我調去一個之前我就很想嘗試的位子,那個位子需要更優秀更專業的能力,能學到的也會更多,主管當下只說了最近有想把我調到那個位子,但細節都沒有說,我當下也忘記問了只說了會再考慮看看,現在好焦慮,不知道當下他說要把我調職是真的看到我的能力還是只是最近離職率較高不想要再多一個職缺了.我這週一跟他提的,我是否應該主動向他詢問調職細節,例如何時調、原本的工作要交接給誰、薪資是否會調整,還是我應該等她來找我談呢?好怕這件事會不了了之喔,又很怕主動找他談感覺變成是我要求要調職而不是因為我有能力.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第一次離職遇到這種狀況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妥善處理呢!謝謝大家

主管議題溝通協調薪資轉職
  • 回答
    +6
  • 觀看3212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在一間公司任職4個月每天工作都很大很滿也天天加班,只是常常因為搞不懂主管的意思多問了有被罵,也常叫我有問題要多問問,但是問了有被說看清楚圖面在來問(可是當你要我一個專案分5份零件但是專案上零件只有一件我怎麼分?)上班就在催說什麼好了沒,明明倉庫有2個人你卻要我一個包辦,目前感覺不適合這份工作但是一直換工作也讓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嗎?但是我之前工作都可以做4年多,怎麼換了一個地方就因為我常請假(小孩生病之類的)導致被老闆說常常請假,私底下還想怎麼把我逼走(前一間公司)目前這間是主管急性子什麼都要催催催趕趕趕,老被說工作太慢,又沒有很謹慎(面試有告知在面對很急的時候容易出狀況),請問我還適合這份工作還是該找其他的

主管議題溝通協調
  • 回答
  • 觀看173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