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先詢問發展性,礙於健保體制,原廠藥經營難度日益提升,自費產品相對難經營且錄取門檻較高,因此也在考慮要繼續留在藥業發展,或是犧牲生活品質轉往有人脈待遇又更好的科技業轉換跑道的部分,已經拿到內部其他職位的offer,但因為待遇問題沒有接受未來想創業,原先的目標是希望能在藥廠獲得管理職經驗,是不是在希望兼顧待遇以及發展性的前提下,只能用跳槽的方式來繼續推動自己的職涯發展呢

內轉創業科技業藥廠跳槽轉換跑道
  • 回答
    +4
  • 觀看12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大家好我畢業於英文系,目前任職於電子被動零件公司-國外業務一職約2年最近因職涯考量,想轉換跑道至法務相關工作,有詢問過身邊對前輩們有人雖無法務相關經驗也成功錄取,但是還是想詢問有無在面試時能夠提出的加分項還是相關證照?因為目前看來好像面試的第一門檻都是需要法律相關科系…

職涯發展轉換跑道轉職非相關科系
  • 回答
  • 觀看1585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由於想要轉換跑道,投入科技產業,因此希望可以先透過進修學習專業技能。網上資料無法回答我以下疑慮,請各位替我解惑,謝謝。1)業界好評的大學:由於我不是台灣人,早前透過中華大學(新竹私立大學)國際處瞭解到中華大學有甲骨文課程。據說也是教育部認可的三高大學(就業率高、薪資高、雇主滿意度高),也有重金聘請許多教授,包括元老級的。但網上資料甚少,很難找到外界對這所大學的評價。想瞭解更多業界對於其資管系畢業生的評價,以及除了這所大學以外,業界滿意度高的大學(資管系)。2)資管研究所之必要性:據我所瞭解,資管系注重的是如何運用資訊軟體與管理技能。由於我已有大學畢業證書(酒店管理系),照理來說可以唸研究所,雖然第一年是上課學習,但我擔心更多是基礎不夠根本無法寫論文,畢業後也無法順利找到工作,因此在考慮比起研究所,我是否更應該先重新唸大學把基礎打好。想瞭解業界是否會對碩士畢業生要求更高,技能/實力與學歷哪個更重要。3)產業碩士專班:由於外籍人士也可以申請產業碩士專班,但網上也沒有甚麼外界對此的評價。想知道這個專班的評價,以及是否適合轉換跑道人士用?在此請教大家的意見,謝謝

大學學經歷背景研究所碩士專班職涯發展資管系轉換跑道轉職
  • 回答
    +4
  • 觀看4822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我在馬來西亞的大學本科為禮待管理系,也就是飯店管理系。擁有四年多飯店訂房經驗,目前在商旅公司任職客戶經理。未曾到台灣唸書與工作。由於男友是台灣人,同時因為疫情對工作影響很大,因此打算到台灣唸書轉職,想投身於軟體產業。最近被台灣南部的國立大學錄取,但也對就業養成班心動,畢竟後者能夠以更快的速度畢業並踏入職場,而且可以選擇在台北上課。想請問,假設之後可以入境領證獲得居留證去上就業養成班,畢業之後對未來工作發展是否有影響?業界是否普遍需要產業或技能相關的大學學歷,甚至是碩士學歷?還是直接花四年時間唸完大學比較適合?另外,也看到有網友分享說軟體產業普遍都會希望找年輕人,假設我唸大學四年後出來會難找工嗎?還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外籍人士大學學歷就業服務職涯發展轉換跑道轉職
  • 回答
    +1
  • 觀看4034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我正在規劃想自己製作網頁做部落格,一方面想做成自己的一份作品,也想從中增強自己在行銷企畫的能力,以及建立個人品牌。但在近期許多新知的學習與吸收後,我發覺我想像的與實際大家所建議的方針有很大的落差,我還是很想去做,實建自己的想法,但大家都說如果還沒找到自己的"利基",內容眾多的lifestyle 部落客,通常很難建立出個人品牌進而成為一種商業模式或獲利。的確我想寫部落,當然是希望有機會往獲利的方向前進。但目前我覺得我還不是知識型的人物,要去規劃出這樣的平台我覺得很感到壓力。我也覺得跟當初只是想分享的心態很不同,我其實還沒有想把這件事情做成事業的想法。我困擾糾結了很久,想請問說,會建議我就去試試看,實際去寫寫文章,去學習網路行銷的這些技能,還是先學習,真的規畫好了自己的想法,釐清自己的思緒再去行動呢。這世代,什麼都很快,可能今天熱門的行銷工具,明天又有新的出現。我覺得這樣只會一直拖延沒有成長,但是我也很怕自己走了一段冤枉路,很認真努力去寫作,去經營,最後卻什麼結果都沒做出。在職涯規劃的路上,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學習著墨一項技能,但最後並未成為自己的職業或事業,這樣是不是很可惜很浪費時間,可是都沒試過,不是就一輩子都覺得很可惜當初沒去試試,我想聽聽更多專業知識人的經驗,先想清楚最壞的打算,那即便做了這些,最後沒有我預期的任何成果,也不留遺憾或失落。

職涯發展職涯規劃職涯選擇職能特質自媒體轉換跑道轉職遠距工作
  • 回答
  • 觀看132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