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銷廣告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輩們好,我目前從事的是數據分析相關的工作。最近年資剛滿三年,但還是我們部門裡資歷最淺的小菜鳥。 我自認工作能力和完成的專案複雜度都不輸其他前輩,甚至還能做得比其他人都更認真、更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年的優秀員工和特別嘉獎調薪名單上卻都沒有我? 第一年也就算了,剛進公司自然不能要求什麼,但第二年、第三年都還是一樣。而且獲得優秀員工殊榮和調薪機會的,還都是一些奉承跑第一、做事躲最後的老油條,這就讓人覺得有點不服氣了。為什麼身為比較新的人,就要乖乖等這些老鳥全都輪完一輪才有份呢? 想請問對企業來說,究竟是「資歷」重要還是「能力」重要?難道資遣的菜鳥,薪資和位階就不可能超越老鳥,只能一年一年的慢慢熬嗎?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突破這種體制,讓年輕人有機會替自己爭取到職涯上的提升呢?謝謝大家喔!

企業文化加薪加薪體制升職升遷體制年資年輕人104問職涯發展薪水薪資
  • 回答
    +3
  • 觀看272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