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財會稅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財會稅務31-35歲

您好 今年已30歲 ,本身是日文系畢業,但對語言實在沒有興趣,出社會之後大部分都是做銷售 行政 多媒體方面的工作,因去年年底公司倒閉,有機會去上政府開設的職訓課程,是電腦相關的,本身對軟體工程師很有興趣,但上完課程之後,畢竟非本科系,而且也都是基礎的能力,隔行如隔山,要怎麼做才能順利轉職成功,是要再去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嗎?目前所學不符合企業期待,因為看到都要學會比較多的程式語言投遞許多履歷也都沒有下文,沒有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請問履歷自傳的問題嗎?

技術能力
  • 回答
    +2
  • 觀看4210
未填公司財會稅務31-35歲

1. 有交換生經驗:法國與美國密級商業課程,奧地利國際商業課程2. 在校研究助理3.銀行櫃檯辦事員4.工程專案協調員應徵的公司審核後,會有心理測驗,有的根本沒結果,就收到因為我的資歷太豐富,適合更好的公司。我的想法:這不是以心理測驗以偏概全嗎?

學經歷背景學習成長技術能力薪資轉職
  • 回答
    +2
  • 觀看2446
未填公司財會稅務31-35歲

您好 我今年29歲,畢業於師範體系的英語系,第一份工作是國外業務,但發覺業務需要智慧性地隱惡揚善,內心一直過不去。離職後去進修會計,因緣際會得到產險業稽核這份工作,目前已將近四年的時間。期間我也考取四科產險核保考試,僅剩專業科目。另外考取內部稽核師證照,目前在準備電腦稽核師,有兩個問題1.考完後有點迷惘我還能怎麼鋪路?2.公司很穩定,主管同事都非常好,但我很怕有個萬一,是不是應該跨出去尋找其他工作機會,再繼續磨練稽核實力呢?感謝您

技術能力轉職
  • 回答
    +11
  • 觀看75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