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行政總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Giver們好,本人前份工作在政府機關擔任約僱,離職快滿4個月,近期開始修改履歷。對產品企劃較有興趣,瀏覽職缺時看到很多產品企劃也得經營品牌社群,因此待業期間也參加一些線上課程補充社群行銷知識。最近發現政府有項「產業新尖兵」計畫1.提供15歲至29歲本國籍失業青年進修2.補助訓練所有費用並於每個月發放8千元津貼3.訓練期間給予就業輔導、結訓時將舉行企業說明會及就業面談會對國際行銷與商務英文班有興趣,進修訓練為期3個月。因非本科系畢業,所以也想藉此機會補充行銷知識與英文。訓練期間,不能擁有勞保身分,正好本人今年滿29歲,根據現行訓練計畫,若未來待業也無法參訓。因尚無經濟存款壓力,所以目前考量的點是,對於自身職涯與市場,該及早投入工作,以經驗培養工作能力,還是可以選擇跟著此項計畫進修,於12月中結訓後開始全心投入謀職?謝謝Giver們答覆。

求職職涯發展轉職進修
  • 回答
    +3
  • 觀看3776
未填公司行政總務31-35歲

1.台灣大學數學系畢業,在高職任教數學一年半,回家裡(傳統製造業)幫忙已一年半,工作基本上打雜:訂單資料輸入電腦、安排卸櫃時間、回報產品瑕疵、準備計件工人工作產品並記錄管理、跑銀行郵局繳費代收寄信...等等。2.我是家族獨男孫,所有的親戚朋友都認定我要接家裡的事業,但看著我爸爸每天投資、應酬,我並不覺得有任何期待。體會不到賺錢的樂趣,目前也不想有孩子,目前感到是為了讓父母心安才待在這裡虛度光陰。每天都是做一樣的事情,很少變化,覺得學不到任何東西一天就結束。想再去進修、或轉職但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又不想從27歲做到60歲變成我爸。

職涯發展自我價值轉職選擇進修
  • 回答
    +2
  • 觀看371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