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財會稅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剛去事務所的時候,有很多工作尚未完成包含財簽税簽,111年1-6月的帳也都還沒記帳,但因為目前事務所7-12月不能申請加班費,所以只能在上班時間內自己想辦法趕上進度,在後期因為有支援總所查帳的部份有24小時的加班時數可以申請加班費,當然進度並未完全趕上,我們這邊是某一個分所分下來的小辦公室,其他所的同事在12月的時候已經陸陸續續在用各類扣繳,我們卻是在1月的時候除了申報營業稅以外還要趕各類扣繳的進度,但因為我們加班時數較其他分所多,卻因為加班費領得比較多,卻有可能沒有忙季獎金,這樣對於我來說是不是有點不太公平,加班費真道可以拿來跟忙季獎金互相抵銷嗎?

公司文化加班費忙季獎金溝通協調職場倫理轉職離職
  • 回答
  • 觀看2224
未填公司財會稅務26-30歲

您好,我目前在一間中型企業擔任會計助理一職,但因為每日都要加班約1~3小時不等的無薪無補休加班、主管及同事也每日加班+有時假日需進公司加班、補休需第二年沒休完才能轉代金以上等因素,因此想離職轉換新工作。因此有以下問題想向大家諮詢1. “每天加班”是財會行業的特性嗎?2. 加班不太能申請補休或加班費也是財會行業的淺規則嗎?

加班加班費補休假
  • 回答
    +2
  • 觀看25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在到職前就已經知道新公司有不發加班費,或是勞保薪資以高報低的狀況,這會影響我未來提出終止勞動契約的效力嗎?

加班加班費勞動法令薪資薪酬福利
  • 回答
  • 觀看14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