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教育輔導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因之前大學時期都在玩社團居多,也因此跟學校的教職員混很熟,還好有順利畢業,退伍後因為學校的邀請第一份工作就回學校上班,然後就這樣做到了現在,想想也幾年就過去了,但也因為每天日復一日都在做同樣的事務覺得有點無聊,但看到同期在社會闖蕩的同學都有點成就了難免有點緊張,想想自己待在舒適圈中有點溫水煮青蛙的感覺,因此想轉換跑道,想想還可以做點甚麼準備,考慮在職進修或學點東西,不知道大家有甚麼建議呢?先謝謝大家~~

教育服務教育輔導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148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是應用外語系畢業的,畢業差不多就職一年了,在補習班教英文,但發現自己不太喜歡這項工作,所以最近在進行職涯規劃,我留意到空服員的待遇似乎相當不錯,想了解當一位空姐需要具備哪些條件?除了基本的學歷和語言能力外,是否需要特定的技能?也想了解在這個職位上,平均薪資、個人發展的機會和晉升途徑大概是怎樣的呢?希望各位前輩們能給我些建議,十分感謝!

專業技能平均薪資空服員職涯發展轉職方向轉職考量
  • 回答
  • 觀看25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工作上的前輩們您好我在非營利組織的工作已經有三四年多的經驗,最近在思考下一份工作有沒有出國出差、研習、參加研討會等等的機會。好奇通常是什麼產業可以出差、外派,或是公司通常有什麼機會可以出國?也好奇如果是非營利組織的產業有沒有這種機會?由於我的年齡能打工度假的機會小了,又擔心對於職場上造成的影響,另外刷職缺時,也很常看到徵英文母語人士,也好奇會不會有其他國家徵母語中文人士,但平台也不太知道。我的英文程度中等,我也願意精進。但就是管道與資源這塊不甚了解,希望可以給我一些建議,讓我在求職時可以知道未來公司會不會提供這些機會讓我爭取,或是直接鎖定相關的產業或職位。當然這些出國機會背後可能也有缺點,但我好像連關鍵字都不太知道,所以查找資料很沒有方向。謝謝給建議及分享的人們!

出國出差外派技能需求海外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16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就業中,在這間學校已經七年了。畢業初,因個人因素,沒有用中等特教教師證在國高中任職,而是到了國小接了課後班。之後陸續有代課和兼任科任課,就一直待在同一間學校。可以說有輔導普通生和特教生的經驗,但沒有擔任過特教老師。同時我也有接國中小英數家教課,從大學當小家教開始算起,教學時間有11年了。但覺得自己的工作只能說是過日子,發展性和福利制度對兼任老師來說,都很不健全。考正式老師可說是僧多粥少,我已經30了大概也輪不到我。但我又不喜歡安親班需要從放學帶小孩到9、10點。想請教轉職該怎麼做呢?

學習成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07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目前在運動中心的健身房擔任運動教練,並且在自主運動課程中有所經驗,最近,對整復治療產生濃厚興趣,考慮轉職至這個領域。由於您是在這個領域的資深從業者,我想向您請教一些建議和經驗。若想要進入整復治療領域的第一步是什麼?您是否建議取得特定的學歷或資格證書?有沒有推薦的學習資源?以及對於一位從事運動教練轉職至整復治療的人來說,有哪些技能和知識是特別重要的呢?期待您的建議和指導!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 觀看8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學就讀社工系,出社會後從事社工工作。工作中發現會蠻耗能,不曉得除了社工之外的工作,還可以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先前有投過人力資源的工作,有已讀後續沒有下文。想了解社工系的出路或職場前輩的看法?謝謝

職涯發展
  • 回答
    +6
  • 觀看20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大家好我目前在家人開的補習班當實習老師已經在這邊教小朋友英文約兩年了最近在探索自己未來想要發展的職業想起了自己兒時的夢想是作為一名空服員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對於空服員的工作很嚮往當初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暫緩了這個夢想先投入了補教業現在疫情解封後空服員的工作好像又回到軌道上了應該會有更多職缺可以應徵所以燃起了我想要應徵空服員的想法但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準備想問問前輩們想要報考空服員的話可以做先哪些努力?有沒有什麼比較容易考上空服員的建議呢?

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93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待業中,想先了解有關運動教練的工作,,現在身上有考取C級籃球教練證CPR安全急救證,還不知道現在可以先從哪個方向走起,或先接觸哪個行業

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10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目前出社會大約四年這四年都在做補教業本來薪水還有個40k但因為前兩年疫情的關係很多課程轉為線上老闆說要共體時艱所以薪資調降到只剩30k最近雖然漸漸恢復過往的上課模式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熱忱每天上班都有點行屍走肉在這個狀態很想養隻寵物陪陪自己可是因為經濟考量一直不敢輕易下決定但自己真的是從小就好喜歡小貓小狗所以突然萌生了轉職寵物業的想法我也明白興趣和工作不一定能夠互相支撐但還是想要了解一下希望能夠從中找到平衡或是乾脆一點打消念頭因此想要請問大家轉職寵物業容易嗎?若是往寵物美容業發展好嗎?有沒有要注意的事情呢?謝謝大家

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379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學畢業後,我和家人說自己想成為一名老師的願望,沒想到差點引起家庭革命 ...。我是長子,爸爸從小就希望我繼承家業,但我的興趣真的不在那,我一心只能往教育業發展,每次暑假出隊教導和啟發偏鄉的孩子們,看著他們的眼睛裡發出對知識的渴望,和他們相處也為我帶來很大的快樂。但家庭的壓力讓我不能任性做決定,我試圖說服爸爸但每次都失敗,媽媽也幫我說話,但只是讓爸爸更生氣,家庭氣氛更緊繃。無奈之下,只好開始嘗試繼承家業,但也不想放棄教育業,趁著空檔去當志工老師帶小孩,一邊學習管理公司,但我真的無法上手,也擔不起公司的責任,壓力好大,不知道該怎麼辦

求職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5
  • 觀看188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