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藝術設計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31-35歲

我在某家算是中型的上市企業工作,擔任設計師。上面有一個小組長,再上去是我們這個設計部門的主管,然後更上去則是公司的設計總監。最近我們的「部門主管(主管)」跟「設計總監(大主管)」,兩個好像鬧翻了。聽說是因為主管不滿大主管都不做事,還總是在老闆面前搶走全部功勞。再加上質疑大主管的能力不足,又不滿他的管理方式。所以就乾脆直接攤牌對著幹,想要把對方給取代下來。他們吵架沒關係,但苦了的是我們這些底下的人!他們原本只是自己明爭暗鬥,最近卻變本加厲的鬥到我們身上來,明示、暗示的叫我們都要選邊站。聽說很多同事都已經站邊了,主管和大主管兩邊的人數不相上下。現在就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位,也是和平主義不想站邊的設計部同事。我們兩個受到的壓力也開始越來越大!主管每天開早會時,都在旁敲側擊的施壓。大主管則是有一次誇張的直接表示,再不發表意見,就是對他有意見。我跟另一位同事都很傻眼,不知道他們現在是在演哪齣?但又真的很不想無辜被捲進去,對他們兩個其實也都只是下對上關係,並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主管。說實在的,我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只想安安靜靜的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但就連這樣卑微的要求,現在看起來也好像越來越難做到。想請問一下前輩們,在遇到這種職場鬥爭被迫選邊站時,到底該如何全身而退呢?真的很想聽聽大家的故事 (現在除了無奈還是無奈)。非常感謝各位啊!!

公司文化向上溝通溝通協調職場人際職場人際關係職場霸凌職場鬥爭職涯發展設計師轉職
  • 回答
    +4
  • 觀看639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