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藝術設計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21-25歲

我是就讀國外設計大學畢業的,一回台灣的時候是去年三月(我的學校是三個月為一學期,自由修課),那時因為還年輕所以不太會看工作,找到了一個不太適合自己的工作,做了六個月後離職,來到了現在的公司做了美編設計,但近期主管跟我說老闆想要換掉所有美編的人,但不包括我 ,不過其實我覺得就是有包括我只是因為主管面對嗚嗚才沒這麼說。而現在美編部門的人都開始被要求做一些本來不是自己工作的事情,連續一星期都去包貨、出貨,根本沒有碰到做圖這件事,讓我覺得我已經在此公司無法學習到任何東西,但我差三個月才會滿一年,請問我現在離職會對我未來職場生涯有多大的影響呢?跟可能遇到的困難?還有如果找尋下份工作該如何解釋呢? 我下份工作想做真正的設計而不是美編(之前設計公司都說我沒有經歷而不收我)以上的問題還請專家們幫忙分析與回答,謝謝各位~

學經歷背景年資求職職涯發展離職離職原因
  • 回答
    +2
  • 觀看1530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31-35歲

前輩好,我目前在平面媒體工作約兩年擔任視覺構成。大家都說看看你的主管,如果你持續待在這領域,他可能就是你未來幾年後的寫照,我目測主管約35歲,想問問前輩平面視覺設計師這領域能夠做多久呢?

年資未來會怎樣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90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