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維修服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本人是資電系畢業但工作大部分是跟資訊維修居多,某間公司一直都是自己目標剛好有個職缺與現在工作是相符的於是就投遞了履歷,但後來直接收到感謝函說沒有這職缺了,那麼如果我再投遞這間公司的另一個職缺比如:設備的話..擔心是否會變成壞印象?希望前輩能解答 感謝~~

求職
  • 回答
    +2
  • 觀看12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私立科大資訊工程系畢業生。不會寫程式。退伍前的工作:台鐵火警系統保養員(只做2個月)求職只能找不用寫程式的工作,但是發現我的經驗跟能力都不符合想要的職缺(AI工程師、資料科學家、助理工程師),最近要退伍了,找工作有點焦慮,希望各位前輩能給我些意見,謝謝~

不分職務求職畢業生職涯規劃
  • 回答
    +9
  • 觀看107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本身做電子維修技術員按照公司給電路圖予以查修.但本身查修線路不是很好時常查修不出來.也常問主管 資深同事但這樣常麻煩查修 耽誤人家工作 請問要如何增加查修經驗找補習班 看書等等 謝謝

求職
  • 回答
  • 觀看13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今年22歲,沒有讀大學,私立高職電機科畢業後認為電機不適合自己也沒有興趣繼續深造,在加上討厭讀書所以選擇就業,曾經做過職業軍人、技術員(目前就職醫院的空調技術員)但感覺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感覺很迷茫想在明年離職轉換跑道,在網路上查閱資料發現很多例如企業家、大老闆等成功人士都是從業務開始做起,並且想讓自己快速成長並更了解這個社會的話業務是一個可以嘗試的工作所以想找銷售業務類型的工作,雖然知道自己的個性可能不適合(內向、沒有自信、不愛說話、即使是和認識或共識一段時間的同事或陌生人講話也會緊張)。有查閱網路上的資料和Dcard上看到大部分的業務工作都是房仲、保險、汽車、理專等,但這些自己覺得可能沒有興趣也無法勝任,畢竟要賣一個自己沒有興趣甚至討厭的產品也很困難,上人力銀行查看銷售業務工作也沒有看到自己適合也可以勝任的職缺,想請問高職學歷想找銷售業務的工作有哪些產業或職缺可以選擇,如果業務對於自己來說太高於自己的能力無法勝任的話有哪些工作可以訓練口條,反應、解決問題的能力?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業務求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4
  • 觀看250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近期找工作發現很多中小型企業似乎僅用104訊息通知錄取、報到日及應準備資料,也未註明薪資只有上市櫃或是較有規模大公司才會以mail發正式offer想請教1.如僅用104訊息通知這在法律上具效力嗎?是否可視同錄取通知書?2.如企業回覆就是依104訊息作業視同錄取通知無額外mail提供正式offer,在這樣的情況如有個什麼萬一,要怎麼保障自己權益?因畢竟年資也有一段時間,目前由大型企業轉職到中小型企業,對於無提供正式offer難免心中焦慮很怕有個萬一兩頭空偏偏這個職缺又很喜歡,難道要因為無mail提供offer放棄工作機會嗎?再請前輩們解答給些建議謝謝

工作法規求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230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最近面試一間中小型企業,是由人資面試,面試過程很愉快也很被感興趣,所有的薪資福利及工作內容甚至到公司未來發展都有講到,面試結束前還帶我看工作環境,面試結束還告知我會盡量在一週內盡快通知我,但目前隔兩週了仍未收到通知,依以前面試經驗,會不會錄取其實自己大概可以感受出來,也都沒有猜錯,但這次卻完全不同。因這間面試完後更喜歡這份工作機會,想請問1.一般會是由人資面試而已嗎?是否沒有由主管或老闆親自做二階段面試的話機會就比較小了2.雖然目前在職中是不急著一定要馬上有工作,但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機會,那該繼續等下去沒消息,還是可以訊息或電話詢問?會不會造成反感?如詢問需如何詢問?請大家給些建議參考,謝謝

求職面試
  • 回答
    +5
  • 觀看19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人資8/29說我的履歷讓主管有興趣,所以去他們公司應徵助理工程師,不曉得是不會因為我提早1小時到,到場面試面試官他們很細心給我一杯水,我很感謝他們。不過我開始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我是哪間學校?我說XX城市科大,學校以前叫甚麼?之後就開始講我在當建教生的工作內容,本來是測試機台,因為沒有完成主管的數量,有被調到其他單位。過一會他問我會不會寫程式,我說一點點,他說windows/linux你會嗎?我說不會...,到最後面試官問我有沒有甚麼問題我就問他說這個職缺實際是要做什麼,因為我不曉得能不能做,他說這你要自己決定,我覺得可能是我太沒自信,還有面試官不太想再繼續談話,面試途中人資有打開2次門跟面試官談話,談話的內容都是跟我無關的事,最後一次他直接把門打開,我在想是不是適意我離開?下一位面試者來了?於是我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我先走了,我快步離開,人資問我說要不要送你到大廳,我說不用,我自己離開。真的是我能力不夠他們才這樣對我嗎?

履歷新鮮人求職面試
  • 回答
    +3
  • 觀看456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最近面試一間公司的職務,但過了兩個禮拜都沒通知。所以我又投一次履歷,同一個職務,但不同縣市。請問這樣企業會覺得我是不良求職者嗎?

求職
  • 回答
    +1
  • 觀看126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今天去面試了一間科技公司薪資跟福利還有工作內容都是我可以接受的但不是最好的因對方詢問我還有沒有其他面試邀約我就誠實說我後續幾天都還有其他面試本以為他是想要了解我其他工作是否都投相關的結果沒想到對方說我必須推辭掉其他的面試他才會發offer給我他給我一天的時間考慮但因為後續還有一間蠻有興趣的公司不過也不確定有沒有機會面試上聽說競爭蠻激烈的導致我現在很苦惱請問大家會按照對方要求順利拿到offer?還是賭賭看本來比較有興趣的那間公司呢?

求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233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1.目前待業中2.找不到一個穩定的工作,不然就是自已的專業知識不足,可是家庭不容許現在沒工作,只能先暫時找一些工作來度日。

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68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