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找不到適合自已的工作

1.目前待業中2.找不到一個穩定的工作,不然就是自已的專業知識不足,可是家庭不容許現在沒工作,只能先暫時找一些工作來度日。

回答 1觀看 689
回答 1

1 根據您的陳述,目前是待業中的維修服務業工作者,年近50歲。
2 您表示找不到一個穩定的工作,或許是因為某些原因造成了困難。也有可能是因為缺乏專業知識。然而,考慮到家庭的經濟壓力,您只能先找一些臨時的工作來維持生計。
3 在這樣的情況下,建議您可以多方尋求工作機會,並盡量展現自己的專業能力。儘管目前可能找不到理想的工作,但透過暫時的工作,您仍然可以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和技能提升。
4 同時,也建議您主動學習和補充您的專業知識。這可以透過參加相關的培訓課程、工作坊或線上學習平台來實現。增加專業知識的廣度和深度,有助於提高您的競爭力,增加找到理想工作的機會。
5 另外,這個時候與家人進行溝通也很重要。讓他們了解您目前的處境和努力尋找工作的努力,共同協商家庭的經濟問題,以便更好地支持彼此。
6 一些關於穩定工作機會,就是職場的專業到位,工作熱忱外顯,這兩樣能具備,找穩定工作機會難度不高。
7 祝福您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過程中能夠保持堅持和耐心。請相信自己的能力,持續學習和進步,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等待著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