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8/6/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工作經歷不足可以投履歷嗎

如果想去的那間公司徵才資訊沒有公開,或是只招工作經歷一年以上的(我是應屆畢業生),
可以主動聯絡該公司請他們看我的履歷嗎?

回答 3觀看 25903
回答 3

是可以的!
雖然工作經驗相對較少,但是在學生階段時,也會相對累積一些軟硬實力,這些都是未來進入職場工作的養分。

建議履歷可以強調軟硬實力與該職位的連接點,以證明自己具有勝任此份工作的資格。

㊗️您求職順利唷!

2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即使您是應屆畢業生,您還是可以主動將您的履歷寄到該公司,並說明您為什麼想要應徵這份工作,希望能獲得面試的機會。這個舉動展現您的積極,而不是被動等待職缺開啟。

應徵的方式,您可以先看看該網站是否有留人力資源單位的信箱,若沒有,公司官方的信箱也可以嘗試。或是您有認識的朋友在裡面,也可以請他投遞履歷。若以上幾種管道都行不通,也可以直接將履歷印出,準備好紙本資料,直接送到該公司的總機櫃台,說明您真的很想要應徵該份工作。只要態度親切誠懇,不要太窮追猛打,其實不用太擔心會對他們造成困擾。

以上回覆,希望對您有幫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