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MIS網管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本人去年工管系畢業,想走軟體開發,因為一時找不到工作,在11月左右進入了保險業,想試試業務工作,雖然目前還沒有離職,預計要離職,最近要去面試軟體工程師,如果HR問目前的工作,我應該如何解釋?

面試面試問題面試技巧面試準備
  • 回答
    +1
  • 觀看14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1.工作狀態:待業中。2.MIS工程師面試問題準備。3.想知道應徵MIS工程師時,需要準備哪些面試會遇到的問題,以好準備。

求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21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小弟今年24 某私校外語系(但高中讀理組學測數學有前標= =) 多益800多 畢業後在一間IDC擔任OP (500K~600K)至今工作了一年半,工作上也有考到公職備取,思考後還是決定想轉職其他ICT產業 最近想開始準備自修CCNA預計四個月內考到有前輩能給一些建議嗎 ?  感激不盡 因為真的困擾我很久

履歷面試
  • 回答
    +3
  • 觀看23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待業中待業期間,規劃考取專業證照與英文認證(進行中),提升工作能力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在做到第9年時,遇上感情問題,造成長期承受巨大壓力,開始影響工作,不知何時開始,我開始無法思考工作的各種專業問題,主管察覺後,找我談話,我向主管坦白感情問題,主管指示我去看身心科醫生,並表示會給我時間,後來診斷出思覺失調症,病情也開始惡化,最後主管不得不向我提出改善計劃,雖經治療後病情有慢慢改善,但終究沒有復原到可以達成改善計劃的目標,於是公司以第11條第五款進行資遣,我很感謝公司給了我大量的時間。資遣後,我積極排除病因,休養了大約半年後,身心皆已復原,在同年10月找到一份工作,便重回了職場,而且得心應手。對於未來求職時,這份工作的離職原因該寫什麼會比較好?要怎麼回應這個原因,並停止對方的追問,我不想回答是什麼病,除了隱私原因,這對我未來職場影響太過巨大,如果雇方一直追問是什麼病,我該如何回答。如何淡化這個離職原因,並傳達我的健康已經沒有問題。以上請前輩不吝賜教

面試
  • 回答
    +3
  • 觀看164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目前到新工作3個禮拜,雖然公司成立悠久,但是部門內確沒有新人教育訓練、相關技術文件,如果沒有去找mentor要事情做,就真的沒事做到下班2.mentor 對於我的工作提問,多半是用問句回答,你覺得這是什麼意思?你覺得怎麼做會更好?讓我對於問問題感到錯愕,沒事不敢提問,且mentor 給我的感覺是「我很忙暫時沒空理你」3.基於以上原因開始懷疑自己可以適應嗎....當初面試的時候,主管說明會有資深同仁帶,目前感受下來跟面試的說法不一樣5.本人選擇工作第一順位是距離,因為這間地點近薪水還可以,所以選擇這裡殊不知報到第一天才知道公司今年要搬遷,以後通勤時間至少多20分鐘...4.當時有同時拿到三家offer,因為選擇這間,拒絕了2間,其他2間當時非常熱情希望我報到,也有留下聯絡方式,請問聯絡其他2間公司是否還有機會合適嗎...(2間公司我應徵的職位都還有再招募)或者是我應該再靜觀其變、不要太著急...可是每天沒事做真的蠻痛苦

溝通協調職涯發展面試
  • 回答
  • 觀看210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因為到了自己設定的年限,進來這間公司之前就想說最少兩年,至多三年,趕快跳去其它公司繼續累積經驗,或嘗試不同產業增廣見聞,原本是在數據公司做執行,最近也已經開始面試,但還沒跟主管提離職,想看看目前這份履歷在外界水準值多少薪水,也不敢裸辭,想等至少收到兩到三份offer再和主管談,但因為面試常需要半天半天的請假,雖說我的理由都是病假、生理假或家裡臨時有事,可能因為最近太頻繁,同事和主管可能或多或少都有發現,也開始有同事來旁敲側擊問我是不是在面試,我都打哈哈帶過,但同事越來越頻繁,也越來越執著在這個問題,實在很難打發帶過,也想過是不是乾脆直接講,讓他們別再繼續問,但又怕講了之後會沒完沒了,變成每次請假面試後都要接收他們的”關心”,面試得如何?昨天去哪家?還有缺嗎?諸如此類,光想到就覺得很厭倦~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219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任職中邊找工作,近期有到其他公司offer,當時該公司人資有跟我說因為疫情所以當年沒有拿到年終,公司會看營運狀況為主。但面試部門主管說,該年終是看公司及部門,然所屬的部門去年還是有符合標準有拿到年終。之後也有去求職平台查看該公司寫年終依公司營運及部門狀況為主想請問,有接獲該公司的聘任通知,但無備註年終標準,請問offer是否沒有硬性規定要註明?會擔心,到時有沒有可能公司有賺錢或部門符合標準而沒有領到年終的可能?謝謝回覆!

年終獎金求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36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好!目前正在積極面試中,由於過往在外商工作經歷常被面試官提問,所以想請問該經歷是約聘的需要特別提出嗎?雖然目前沒被問到,但面試前常需要填寫過往工作經歷,在填寫任職公司時是要寫外商還是人力資源公司呢?若是就職後再填寫人力資源公司是否會讓新公司認為不誠實?謝謝回答!

求職約聘面試
  • 回答
  • 觀看24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面試一般資訊人員很簡單,但發現面試主管職缺時,要回答的比資訊人員能力好與提問問題等,跟一般資訊人員面試是不一樣的,想請教一下,要怎麼在面試主管職缺上你比別人有吸引力??當然經歷也很重要,可是面試主管缺,大多會遇到的是老闆或是高階主管,都不了解資訊,所以回答是走經營面還是提供企劃案或是執行力方面??提問部份初步較會問公司資訊方面要改善的方向是什麼?這樣提問算可以嗎?如不可以,有何介紹或說明呢?

主管管理空降主管面試問題
  • 回答
  • 觀看1745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詢問要與應徵公司視訊面試,可對方無法看到我的資料,無法進行視訊面試,查看隱私設定皆以開啟,還是無法,是還有那部分需要調整設定呢?

求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86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