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過往工作經歷是「約聘」需要在特別提出嗎?

各位好!目前正在積極面試中,由於過往在外商工作經歷常被面試官提問,所以想請問該經歷是約聘的需要特別提出嗎?雖然目前沒被問到,但面試前常需要填寫過往工作經歷,在填寫任職公司時是要寫外商還是人力資源公司呢?若是就職後再填寫人力資源公司是否會讓新公司認為不誠實?謝謝回答!

回答 3觀看 2404
回答 3

面試官對你感興趣的重點在於外商的工作經驗,所以在填寫工作經歷的時候或許可以先寫該外商的名字,後面以括號補充人力派遣/約聘。
而就職後該如何填寫,就以新公司的規範為主,畢竟每間公司的規定不一樣,建議到時可以直接與HR詢問填寫方式會更恰當。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的勞保投保在哪一家,就寫哪一家為你的任職公司,如果工作地點的公司是知名大公司(你說的外商公司)可以用括號方式寫出外商名稱。
面試時,面試主管有提,再說明就好。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用人單位在乎的是您工作經驗上所學到的是不是他們公司要的,所以要盡量把主軸放在經驗的討論上,至於約聘或者是人力資源就不會是重點了,意思是說可寫可不寫,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