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旅遊休閒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本人現年27,今年要滿28歲,在年近30的關頭。自大學畢業到出社會,只做過本科系出身的相關產業,但最長只到1年。從事房務到現在換到現在的旅館飯店,現在是第四家。老實說,自己到底想不想繼續在相關性的產業繼續下去有些舉棋不定。也不是沒想過換個部門試試,但都有些意興闌珊。所以想嘗試向不同的產業試試,但對我這樣沒碰過本科以外的人,沒相關經驗會是一大隱憂吧?所以想詢問,那些在職缺上標註無經驗可,提供培訓的工作,會不會真的而且認真的想從頭教育一個完全的生手呢?還是只是想,借此加強讓人投履歷的力度而已?實際上,什麼無經驗,會帶人都只是空談,甚至真的投了履歷,不過根本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求職方向無經驗求職需求分析
  • 回答
  • 觀看58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大學畢業,畢業科系為日文系,有日檢1級證書,畢業後一段時間就到日本工作,也在日本的飯店當上管理者(在我上面的只剩部長和社長),到現在也已經5年了,考慮到家裡長輩,以及想拿回來在日本的年金,有在考慮回台工作,但不希望一直都是在飯店業。想瞭解除了飯店業之外,有甚麼比較推薦的嗎?

找工作
  • 回答
    +6
  • 觀看12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此餐廳做了6年 目前為餐廳店長 從實習到現在超過10年的時間都在餐飲業 從來沒有做過其它的工作 近期有在考慮是否轉職 第一是怕自己沒有嘗試過其它的工作 年紀越大越難出去嘗試 第二是對餐飲有些倦怠 第三是公司的制度問題但不知道該不該轉職 也不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更不知道如果真的決定要轉職應該要做什麼想聽一些想法及意見 謝謝

人生方向人生目標工作倦怠工作時程安排工作經驗換工作轉職工作轉職方向轉職選擇
  • 回答
    +7
  • 觀看310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本人大學設計專業,畢業後在一間百貨當設計助理9個月,但因為環境影響到了作息,決定找了一份房務兼職邊衝作品集想轉職動畫師,期間和動畫業前輩了解發現技能和熱誠不夠再加上環境血汗最後打算當作興趣,決定找一份自己做得久薪水夠相對穩定的工作。在這份房務兼職中,發現我是一個喜歡實作、案照故有計畫執行的類型,而且上班期間自由度很高,在退房前完成工作即可。所以我想請教各位前輩想換跑道的話,我就是一張白紙,希望找個辦公室職位或是自由度較高的工作,但是看著滿滿的職缺和產業,眼花撩亂不知道如何聚焦或下手...自己有往行政或是編輯這類「文書編輯職」觀察,但還是怕25歲重頭來過自己選擇恐怕不多,無法有信心找到穩定具有發展性的工作...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文字工作者求職職涯發展薪資行政轉職
  • 回答
    +3
  • 觀看13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遇過好幾次面試主管又重複問履歷表上已經有的資料,例如上一份工作是在哪裡嗎?有準備過公職考試嗎?我的履歷表上已經寫得很清楚了,我實在不知道面試主管為什麼又要重複問一次,是在沒話找話講嗎?這樣的情形到底應該怎麼回答?

求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123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畢業後在飯店服務兩年多,一直以空服員為目標,但後來遇到疫情,本來固定招考的機會都取消。最近終於航空公司有大規模招考,我已經通過履歷審查,正準備面試。我面試比較容易緊張,因此想多準備一些,不知道我去把網路上的題庫跟參考解答全背下來有幫助嗎?還是有什麼另外的方式準備比較有機會被錄取?希望有航空業前輩能解惑,感謝!

求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8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如標題 這一年忙於顧小孩脫離社會一年又4個月無工作最近想找一份可以接孩子放學18:00的白天工作,不過之前工作經驗都是在餐飲業有所謂的空班時間變成早晚都被綁在公司,身邊朋友叫我去考營造監工的執照找工作,原因她們目前做那個覺得還可以時間也就早8晚5很規律也剛好我能接女兒放學,但前提我要花課程費用及上課時間  孩子是沒有人顧的我身上也沒有多餘閒錢能報名,想問各方面前輩有什麼好的工作方向提供給我並且可以配合女兒的托嬰中心放學時間,目前托嬰中心還在等名額,工作部分還沒有方向 希望是以白天班為主的正職工作

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26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會有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很不適合飯店人員的工作,想要轉到辦公室內的工作,尤其是日文相關的。但面試卻因為緊張或者現場沒發揮到實力,一直無法轉職成功。或者履歷就是被放在一旁沒人看。目前父母都要求我需要有工作才能轉職,且都只能找正職的工作才可,因為沒人在從正職換成打工的,並且不接受那種打工看表現會變成正職的那種。讓我能選擇的局限又縮小不少。考得上N1又怎麼樣,能和日本人普通溝通又怎麼樣。不會商業日文或者日文商業書信就沒辦法應徵上,翻譯的話中文不好感也是無法應徵上。且不少日商在看也是要英文,我英文基本上都還給學校老師的,無法用。父母親又說很多都是到公司才學的,可是面試的時候就考日文書信相關類。我要怎麼上。且公司目前都是實習生一年用完就換下一批。現在實習生又要離開,換新的一批,想在他們離開前離開公司,但父母親都不太願意想和我談。我該如何是好。因為跟他們談說要離職的話,很大時間都是說離職的話你就搬出去家裡住,去找房子來租。自己目前是打算離職好好重新在學商業相關日文,一兩個月後再去找工作,請解惑我。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離開我目前工作的這間日式飯店(旅館) 先謝謝能回答問題的人,抱歉中文也打的有些奇怪。

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14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我過去的經歷很多很雜,曾經做過房仲、製造業業助、飯店業業務、休閒產業社群小編,而且有些跟現在準備求職的方向差很多,如果全部都寫出來,履歷會變的很長而且沒重點,如果有些不寫在履歷上會有欺騙的嫌疑嗎? 如果日後被發現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嗎?

履歷求職
  • 回答
    +1
  • 觀看1422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目前是小旅館客務組長3年多薪資算高3.8左右2、想換同產業飯店但非第一線人員的職務可是薪資明顯低很多 幾乎落在3-3.5(3.5還算高)或想轉換跑道到其他產業的行政/業務助理但無經驗 不知道怎麼樣談才有關聯?薪資更上不去 都底薪而已或應該轉什麼類型的職缺呢?

求職薪資轉職面試
  • 回答
    +3
  • 觀看163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