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考空姐面試怎麼準備?

我畢業後在飯店服務兩年多,一直以空服員為目標,但後來遇到疫情,本來固定招考的機會都取消。

最近終於航空公司有大規模招考,我已經通過履歷審查,正準備面試。我面試比較容易緊張,因此想多準備一些,不知道我去把網路上的題庫跟參考解答全背下來有幫助嗎?還是有什麼另外的方式準備比較有機會被錄取?希望有航空業前輩能解惑,感謝!

回答 2觀看 846
回答 2

1 關於如何準備考取空姐職位的面試。提問者曾有飯店服務經驗,一直以成為空服員為目標。現在航空公司終於有大規模的招考,提問者已通過履歷審查,正準備面試。希望知道是否有其他更有效的準備方式可以增加被錄取的機會。
2 您對於想要準備考取空姐面試的問題表示理解。面試確實是一個重要的關卡,但僅僅背誦網路上的題庫和參考解答可能並不足夠。
3 空姐職位除了外貌和形象外,航空公司也非常重視應徵者的服務態度、溝通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應變能力。因此,除了題庫的準備,您也應該注重培養這些技能和特質。
4 建議您多參加模擬面試或角色扮演練習,這可以幫助您熟悉面試過程,提升自信心,並磨練您在不同情境下的應變能力。
5 另外,了解航空業的相關知識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您可以閱讀相關的書籍、文章或網路資源,增加對航空業的了解,以便在面試中展現您的知識和對該行業的熱情。
6 最後,請記得在面試當天保持良好的形象和自信的態度。穿著整齊得體,展現對空服員職位的熱忱,並表現出您擁有良好的團隊合作能力和服務精神。
7 祝福您在空姐面試中取得成功!準備充分且自信的表現,相信您一定能夠增加被錄取的機會。

你很棒喔,已經有上網主動找資料,考古題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不用死背啦,多看並拆解問題的背後,考官想獲得的資訊以及想篩選出來的人格特質,當你拆解出考官的需求後,就投其所好增加上壘率!

這幾篇文章分享的很完整,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s://blog.104.com.tw/10-types-of-flight-attendant-interview-part-1/

https://blog.104.com.tw/10-types-of-flight-attendant-interview-part-2/

https://egl.com.tw/uncategorized/25728/

https://emilypost.pixnet.net/blog/post/308681880

https://www.dcard.tw/topics/%E7%A9%BA%E6%9C%8D%E5%93%A1%E9%9D%A2%E8%A9%A6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