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我大學一畢業就從事業務工作,到現在差不多有6年了。我很喜歡業務這種能與人接觸、交流,自由程度高、又能挑戰比較高的薪水的工作。但待過幾家不同的公司,表現一直都是起起伏伏的。好的時候確實很不錯,獎金拿得很多,也很受現在公司的老闆賞識。去年老闆升我做業務主管,底薪也被調升了5千塊。但業績不好的時候,確實也是很慘澹。以前還沒升主管的時候,心情比較好調適,都會激勵自己下個月再繼續努力看看就好。可現在當上主管之後,總覺得自己多了一份很大的責任,壓力也越來越大。最近我負責的地區,已經有半年多,業績都一直在低谷徘徊,不見起色。每次跟老闆開會,回報近況跟成果時,我都越來越難以啟齒。老闆不時會唸我,再加上我自己也給自己很大的心理壓力。都已經開始出現長期呼吸不順、背痛、嗜睡...等等各種奇怪的症狀。我是一個,本身就責任感很重的人,業績不好不用老闆罵我,我自己也是很難過。已經嘗試了很多辦法,也會自己看書、進修去找解法,但也只是讓業績略有起色而已。真的覺得很挫折。想請問各位前輩,身為一位業務,卻長期無法提升業績、無法順利達標,我是不是不適合這份工作呢?苦撐了半年了,是否是時候,該自我淘汰了呢?謝謝大家!

技能需求抗壓業務業績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4256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26-30歲

私立大學日文系畢業快五年,從事過飯店櫃檯及倉管出貨,現在剛到一般小公司當業助約一周,發現業務量很大,從來沒有從事過類似工作覺得很難上手,看同期的同事已經很厲害了我卻還在很初學的階段,覺得自己跟不上別人自己很廢,好不容易應徵上的卻怕自己撐不下去或被請走,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睡不好無法適應,該怎麼調適

不適應公司新人抗壓
  • 回答
  • 觀看42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