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客戶服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是一名私立大學中文系的應屆畢業生,雖然從選修這個科目時便知道不好找工作,但到現在真的要踏出社會,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但無可否認的是大學四年讀的課程內容都是我有興趣的,所以也並不後悔。我很早就知道自己不想要繼續讀研究所,我知道自己不想要的方向有哪些,例如:考公職、當教師,都是我不願去嘗試的區塊。我認為自己的人格特質是有優點的,但目前光是投履歷,上面的學經歷看起來好像就輸了其他人一大截,之前只有短暫在新創公司實習三個月,及在書店打工半年的經驗,我有興趣的方向是成為文字相關產業的工作者,目前在觀望的職位有小編等,但自覺也沒有平面設計相關的經驗,也很想有機會能進到出版社,但大多數出版社都需要相關經驗。我不知道自己應該何去何從,甚至會深深地恐懼自己是不是找不到適合的工作了?想請問各位前輩,目前除了針對有興趣的職缺提升自己的硬實力,是否還有其他方向可以建議的呢?因為目前是沒有收入的狀態,所以其實很急迫的想要找到工作,但上一份工作經驗就是因為很著急想找到工作,後來因為跟公司理念不合故離開,請問我目前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謝謝各位前輩願意看到這裡,如果能留下一些寶貴的經驗給職場新鮮人真的非常感謝。

學經歷背景履歷無回應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7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敝人目前台大生農學士、牛津理工運動營養碩士畢業,相關證照包含英國營養師、健康管理師、美國肌力體能訓練師等,由於國內要求必須本國營養學學士畢業才具有營養師高考資格,因此我無法考取國內營養師,請問國外營養學碩士畢業在台灣可以做什麼工作?以前有兼職健身教練經驗,但未來不考慮繼續在該行業發展,有朋友建議我可以考慮保健品生醫產業之專案經理或產品經理,但不是很確定我還需要補上哪些資歷才能面試相關職缺,或是還可以可慮轉職哪些工作,麻煩請給我一些建議了,謝謝!如有付費諮商服務也歡迎留下聯絡資訊。

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277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畢業後順利找到一份客服工作因為我負責的項目不太會有客戶來電諮詢我認真閒到心理負擔很大,尤其看到大家都在忙只有自己很閒每天做完例行工作後,就開始滑網頁心裡也會很慌,覺得這樣的工作好像很浪費時間再加上同事跟主管也因為很忙都很認真專注於自己手上工作有問過他們需要幫忙嗎,但可能因為我還很新的關係他們只跟我說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我現在每天就是早上把例行工作做完下午開始放空滑網頁,自己找事情做想請問大家,這樣的工作真的好嗎..... 

新鮮人轉職
  • 回答
  • 觀看19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剛到新公司兩個月,工作是接電話處理客人問題的客服。在我練習接電話時,資深同事會跟聽我講電話。帶我的資深同事很兇,當我講的不好或不是他認為對的,會很大聲且很兇的說要怎麼做。有些問題確實沒碰過,資深同事會也會很凶且大聲的斥責怎麼不會講?資深同事帶人的方式讓我感到很羞愧且丟臉,因為當她大聲起來,全辦公室都會安靜起來,這狀況讓我壓力大到胃痛看醫生。想請教各位職場前輩如何面對這情況呢?謝謝。

換工作新鮮人溝通協調職場倫理職涯轉換轉換跑道
  • 回答
    +5
  • 觀看44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如提。我想找穩定的可是我多半是因為健康問題待不久。 不知道該怎麼面試才能找到不會做到身體不舒服的。能有適度調配時間休息。能有眼睛保健的。

年輕人104問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6
  • 觀看150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去年的畢業生,大學唸的是美術相關科系。去年畢業後,我主要都是在做打工性質的服務業,最近才開始認真找工作。我所在的地區算是工作機會偏少的,所以目前也只面試了不到五間。這禮拜一我去面試一間幼稚園的帶班老師,地點離我家騎車大概20分鐘,面試時算是相談甚歡,也在今天接到園長的電話。他在電話中表示面談後他們都很喜歡我,也覺得我還年輕可以試試看,但因為我並非幼教科系出身,因此擔心我無法勝任這份工作,若我對這份工作有興趣的話,就要求我下禮拜要去試做三天,當三天的助理導師(每天工時8小時),可以先熟悉環境及工作內容,若這期間他們覺得ok才會正式錄取我,而這期間不支薪,會供餐。我當下回覆園長我需要考慮一下,但我覺得非常困惑,這樣是在凹我做免費勞工嗎?未錄取卻要求試做是很普遍的事情嗎?想請問各位前輩我該去試做三天嗎?謝謝。

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面試
  • 回答
    +1
  • 觀看39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本人男生,在台中讀應用英語系,朋友跟自己覺得還不太適合當業務人員,就學時有念過商務國貿類課程畢業後在百貨擔任客服人員於兩年多時間,履歷上也有寫著會處理客訴,強調溝通能力、細心跟換位思考,也能用外語與外籍旅客承辦業務或協助溝通剛畢業時找工作處處碰壁,現在想回來繼續找國貿或先從業助開始上手起,很怕因為是男生沒有面試機會也不知道客服人員是不是女生從事居多?撇除博弈遊戲與開發業績產類

性別平等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521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26-30歲

各位大家好,想了解 知道要怎麼去台灣上班 擁有工作准證呢 本人是個馬來西亞人 在新加坡上班了有6年的時間、都是從事於客服人員行業。本人只有馬來西亞中學畢業文憑還有英文文憑、

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47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26-30歲

【背景】:應用外語系畢業,畢業後到經濟部的外貿協會(iti)進修一年(涵蓋商務以及英文課程),於今年六月中畢業。【情況】:畢業後約兩個半月找到一份電商行銷的工作,在外貿協會有接觸過這類的課程,覺得有興趣因此應徵,但工作約三週後,由於公司步調太快,雖然回家也有複習,但還是適應得不太好,老闆認為我的步調不適合這份工作,因此未通過試用期。 在10月初應徵上另一家做業務助理,做了兩週後,老闆覺得我需要手把手教,態度上感覺不夠積極,且公司目前在革新階段,也認為我不適合,在今天上班就把我叫到辦公室,讓我做到今天就好。【問題一】 :想請問各位前輩,職場菜鳥該如何轉換心境,試用期該注意什麼? 以上兩次失敗經驗,個人認為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我是一個慢熱的人,面對不熟悉的人跟環境時,會不經意表現出不夠大方的樣子,又很怕出錯,看起來可能會讓人覺得沒有進入狀況或是不積極。【問題二】:所謂的試用期三個月,但是以這兩個工作經驗來看,感覺至少要在進入公司的一週後,就要有進入狀況? (希望前輩們可以分享,對於職場新人,會在意什麼?多久會希望看到成效?)【問題三】:下一份工作在履歷上不會提到這兩個經驗,若是新工作錄取後,保勞保時,會被發現有兩次短期工作加保的事嗎?先謝謝各位前輩願意花時間回答我的問題,有提供建議的部分我也會努力改進,經歷過連續兩次的打擊,工作當然還是要繼續找,但自信心受到打擊,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新鮮人職場菜鳥職場適應試用期試用期未通過
  • 回答
    +14
  • 觀看2275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21-25歲

今年20歲,高中畢業於汽車相關科系,大學休學。有證照、比賽得名經驗。希望能爭取面試機會,不知從何下手,連續投三天同一家履歷,有被看過,但是都沒通知,不知道是不是系統自動讀取履歷的

履歷未回覆新鮮人面試
  • 回答
    +2
  • 觀看43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