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怎麼找到重視員工健康的工作環境跟內容

如提。我想找穩定的可是我多半是因為健康問題待不久。
不知道該怎麼面試才能找到不會做到身體不舒服的。能有適度調配時間休息。能有眼睛保健的。

回答 5觀看 1503
回答 5

您好,

"多半是因為健康問題待不久",您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找出身體毛病的根因,積極的治療,只有健康的身體,才可能有穩定的工作。

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您到每個企業都做不久,那就不是企業的問題了。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因為需要找有調配休息時間的~就這樣子~會久盯螢幕高壓眼壓問題

回答您前次與本次的題目
1.多數工作都是穩定的。您的不穩定是個人因素造成(您的健康狀態)。
2.您在乎的重點是“眼睛”,所以請尋找少用眼力的工作,即可解決。
3.請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讓自己舒適的上班,穩定的收入,不增加企業的困擾,是您這成熟年紀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查看4則回覆

您好:
1、多半是因為健康問題待不久。
請先審視你自己的身體狀況,把身體照顧好,才不會常常因為身體狀況離職

2、怎麼找到重視員工健康的工作環境跟內容
看來你的身體狀況是影響你是否能長久工作的重要因素,跟公司似乎沒有太大關係

祝福健康

健康是因為他沒休息時間。好像都會撐不了疼痛或看醫生。
還有一個原因是被罵被羞辱或是被歧視羞辱或是被嗆。
為什麼跟公司沒關聯。如果他抓很緊就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