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工作很閒,心理負擔很大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畢業後順利找到一份客服工作
因為我負責的項目不太會有客戶來電諮詢
我認真閒到心理負擔很大,尤其看到大家都在忙只有自己很閒

每天做完例行工作後,就開始滑網頁
心裡也會很慌,覺得這樣的工作好像很浪費時間
再加上同事跟主管也因為很忙都很認真專注於自己手上工作
有問過他們需要幫忙嗎,但可能因為我還很新的關係
他們只跟我說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

我現在每天就是早上把例行工作做完
下午開始放空滑網頁,自己找事情做
想請問大家,這樣的工作真的好嗎..... 

回答 3觀看 1947
回答 3

您好~~

可以利用時間深入瞭解目前負責項目,或是公司其它項目。不知能否看到過往的客服內容,可以透過過去的紀錄去瞭解客服中心運作模式,進而思考以目前客服工作,有沒有什麼流程其實可以簡化或更快速的回覆問題。即使不一定立刻會運用得到,但每個付出都不會白費,相信對您客服的經歷,能夠有所加分。

若您可以準時上下班,建議可以至ys青年職涯中心參加課程,或運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昇或培養個人專長唷~~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提問者您好:
1.恭喜您順利進入職場,初入職場需要時間適應工作與人事環境,我所知道的金融機構客服工作會有較長的訓練時程養成客服人員的專業知識與系統操作,建議您可以適度反應並詢問主管目前的工作狀態是否屬於正常範圍來安定自己目前心理負擔與壓力。

2.在工作之餘如何找事情做的想法非常正向且積極,我建議您在瀏覽網站的方向可以以目前公司網頁為主,一來瞭解自己身處的公司文化,二來增加認識公司營運項目與市場定位,除此之外,亦可增加相關產業的集團企業的網站與自己目前有關的工作項目內容之相同差異之處,提升自己工作職能專業知識地深廣度,也可將相關工作疑問之處筆記下來,有機會就請教主管或前輩釋疑,就長期而言是利用時間為自己的未來準備。

以上分享,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1.因為您是新人,能否渡過試用期尚未知,所以目前屬於蜜月期,沒啥業務屬正常。
2.因為您的作業模式屬於被動(每天做完例行工作後,就開始滑網頁),有交付任務才會執行。
3.請利用蜜月期多觀察多自行了解公司業務流程,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待您蜜月期一過,開始受託業務有延宕有效率不彰的表現時,勢必被職場淘汰,這時您後悔蜜月期間沒有多多學習已經來不及了。
以上經驗分享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