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的工作是在廣告業擔任AE,入職11個月目前仍在職。近期猶豫是否要離職,考量因素是小主管的時間管理能力及工作態度讓我長期以來無法適應。[關於小主管]小主管的工作狀態時常散漫、遲到、上班睡覺等,經常拖延工作項目、需要客戶不斷催促甚至生氣了才開始著手執行,因而造成我的工作進度也時常延誤,但是他是一個很會包裝自己錯誤的人,也因此有時候會需要幫他串供、幫他面對棘手的事情、替他被客戶唸之類的,而且大主管也未察覺過他的問題。長期下來造成自己在工作上很難取得平衡以及工作進度掌握;整體上看起來這份工作在小主管的帶領下我自己知道自己會無法成長,也不斷的內耗自己的能力。[關於中主管]但中主管隨之相反,是一個可以很好掌握時間能力的人,並能有條理的掌握工作進度及各種工作需求,在跟工作合作夥伴上也能有系統以及有邏輯脈絡的去溝通與說服。過去有一週多的時間小主管請假,因此那段時間我直接對中階主管,主管的帶領方式是可以給予我足夠的空間去處理工作內容,也能即時給予回饋,當我有問題時他也能給予我明確處理方法的建議,在他的工作帶領下自己其實是能有清楚脈絡的工作,而不會一直覺得混亂。[主要問題]工作上有90%對小主管、10%對中主管,自己清楚小主管的帶領下只會持續的內耗自己的工作狀態,但是中主管我覺得是一個很值得跟隨的主管,因此不確定自己是否該離職?

主管管理主管關係公司文化向上溝通向上管理溝通協調職涯發展離職
  • 回答
    +1
  • 觀看261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