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藝術設計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在服裝產業做設計師,當初因緣際會下獲得這個機會,真的覺得實現夢想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繼續做到老、做到退休吧!沒想到人的想法原來是會一直改變的,我開始對一季又一季大同小異的設計和商業操作感到厭煩。覺得自己好像被困住了,不敢喘息、不敢不跟上這年復一年的輪迴,也不敢去創作那些自己真正想做的小眾設計。到了三十歲,存了一小筆積蓄,也越來越了解自己,實在不想再過得這麼憋屈,想出來自己做品牌的心一天比一天強。每晚都在幻想著要明天就辭職!只是人好像真的是年紀越大顧慮就越多~長大之後除了顧好自己之外,還多了那些複雜的家庭責任和社會期待。這些事情漸漸成了放不下也甩不掉的甜蜜負擔,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沒本錢做夢了!上來這邊是想聽聽大家的看法,不知道這個世界上,30歲後才開始大轉彎追夢的人多不多?年過30之後,還有本錢可以裸辭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嗎?先謝謝願意分享的網友們喔!:)

夢想夢想工作生涯規劃職涯發展裸辭裸辭追夢轉換跑道轉職辭職離職
  • 回答
    +7
  • 觀看11006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26-30歲

一畢業就進平面公司做圖,但是發現薪水一直上不去,看到 uiux 設計師薪水都四萬起跳,想要轉換跑道,但不是不知道有什麼門檻?要怎麼充實自己和準備?

UIUX介面設計平面設計職涯發展自學設計轉換跑道轉職
  • 回答
  • 觀看559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