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操作技術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1我出社會以來沒做過跟本科行業有關,如今想換行業,因為做了6年了公司薪水漲浮不大,公司又縮編營運差不走不行!2、我對運算理解力不是很好尤其要記一大堆公式真的不太行二來又不常運用也不知道運用在那?也不是很會讀書的類型,對於背頌文字是可以,基本邏輯推理都沒問題,就是對數字反感但是基本加減乘除還是會畢竟不論生活或工作都用的到,外語略懂3、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嗎?      有什麼發展性工作類型可以做?      有什麼加薪調薪有感的工作?      有什麼技術證照可以考(只怕考不過)      目前在職中找工作 基層人員4我應徵的工作類型偏向生產、製程、設備、半導體產業 都是應徵:學歷大學、高中 工作經驗不拘、技能不拘、語言英文略懂、等等 條件並沒有要求太高5、應徵多家公司依然沒下文是因為年紀嗎?的確剛出社會才24歲比較有公司聯洛,但是33算老了嗎?有怎麼苛刻嗎?6、現在科技業有很缺人嗎?不是缺工嚴重       所以我一直應徵科技公司          

轉職工作
  • 回答
    +2
  • 觀看16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們好,小女子目前27歲大學畢業出社會已經一年,有想過說再來年紀會越來越大過幾年就30歲了,有考慮過到時候想要轉職去跑熊貓可是家人說跑熊貓賺不多其實不會你認真跑每個月至少有30000-40000,是這樣的我想請前輩們給小女子我建議如果我轉職跑熊貓適合嗎?

學經歷背景學習成長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轉職工作轉職方向轉職考量轉職選擇
  • 回答
    +1
  • 觀看1318
未填公司操作技術31-35歲

我因為患有精神病生病,只能做重複性高的橡膠品檢員,我雖然有私立科大化工系的學歷,但是…我以前因為身體不好沒有考取相關證照,有專題報告和成績單,在公司內部,看透品保工程師怎麼工作。現在醫師認為我復原了,之後我該怎麼補足能力上的不足?英語能力…多益要多少?

傳統產業技能需求求職轉職轉職工作
  • 回答
    +1
  • 觀看360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