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隨著年紀會越大想轉職跑熊貓適合嗎?

各位前輩們好,小女子目前27歲大學畢業出社會已經一年,有想過說再來年紀
會越來越大過幾年就30歲了,有考慮過到時候想要轉職去跑熊貓可是家人說跑熊貓賺不多其實不會你認真跑每個月至少有30000-40000,是這樣的我想請前輩們給小女子我建議如果我轉職跑熊貓適合嗎?

回答 2觀看 1318
回答 2

1 小女子目前27歲大學畢業出社會已經一年,有想過說再來年紀,會越來越大過幾年就30歲了,有考慮過到時候想要轉職去跑熊貓可是家人說跑熊貓賺不多其實不會你認真跑每個月至少有30000-40000,建議如果我轉職跑熊貓適合嗎。
2 熊貓的市場,隨著社會的變動而改變,當社會逐步解封,民眾可以外出用餐,熊貓的需求就會降低,您的3-4萬就會不足,這與努力無關。
3 出社會已經一年,要想的是建立自己的專長,一技在身可以行走社會,至於這一技,想清楚了,無怨無悔投入,直到一技功力是社會認可的。
4 把這一技定位在熊貓,對技能純熟提升薪資,助益偏低。畢業學科、機台操作、製程改良想想。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各種職業都是值得尊重的,但是就是要選擇「<u>適不適合自己</u>」而已。

如果是考慮經驗的累積,專業的培養,薪水越來越好,就必須從自己大學所學或者是目前工作的專長去累積、成長,年紀成長薪水也會跟著成長。

以上供參考,加油?!

查看1則回覆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