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轉職有顧慮想請各位先進幫幫我

一、背景
1.學歷
世新觀光,本身念完大學之後直接念研究所
附註:我的確適合觀光類,但與一般人眼中的觀光相關工作不同,我比較偏向導覽類,比如博物館導覽員這種

2.工作經驗
01.在學期間:博物館導覽員、承接觀光相關案件的公司實習生、教學助理、觀光研究案助理
02.2018.2019年左右開始非學校類工作:牙醫助理一年多(轉正無望我就閃了)、個人股票工作室秘書小編九個月(離開是因為說好底薪+分紅結果根本沒有分紅)、現在在外銀當外包快滿半年

3.現職
外商銀行基金作業部外包,工作內容跟面試時完全不同,進來之後才知道要做的不只是文書。
基金相關不需要證照的一些作業環節也在工作內不說,主管還常把我丟去其他部門支援,長期一打二。
另外主管也希望我考證,雖然他口頭說希望我轉正但是實際上會怎麼樣我真的不知道,畢竟如果轉正,原屬外包工作應當也是我必須負責。
外包的作業量是在耗時,再加上下單等工作我覺得我會受不了。
備註:本部門天天加班,最少兩小時;我來半年左右吃飯時間從正常12點左右已經變成下午三點吃飯了,我的身體在哀嚎。

二、問題
1.想知道我這樣的履歷在投遞給公司後,公司主要的顧慮是什麼?
感覺我本身不是很有競爭力QAQ

2.最近有想考公職的念頭,如果真的全職拼公職,公司會如何看待我的履歷?
我怕的不是考試失敗,而是失敗後的退路.....
備註1:因為年齡關係,擔心拼公職失敗後的履歷問題所以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備註2:跟外包人資有談過,他們給我的回應是現在工作不好找,不建議我全職唸書
問題本部門業務量就是天天基本加班兩小時,半工讀完全沒條件

回答 2觀看 1875
回答 2

備註:差一張信託業務員就可以考慮之後的路了
下週有希望可以取得

您好,
感覺工作經驗和未來想做的事有一點凌亂,所以要先下定決心,只做一件事,再怎麼轉換工作都是同樣的專長,至少做個三到五年,才不會像現在一樣沒有自信。
公職有很多萬年考生,所以真的不適合做全職考生,將來履歷會比較不好看,所以如果在不知道做什麼的情況下,就把現在的工作想辦法增加效率,增強自己的能力,往基金證照努力下去,將來就會有自己的專業,加油💪!

查看4則回覆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